教會裡的朋友一起來到這裡走春,餐廳是真的古厝,賣的是阿媽的手路菜。本來以為因為「古厝」,裡面會很老舊,沒想到整理得不錯耶! 這種離市區很近的古厝尤其適合帶外國人或是長輩到此一遊 。

古厝茶緣跟山下的「女娘的店」其實是親戚平常也會相互支援,只是現在是做身體健康採預約制,有生意才做,所以要上來之前要先預約,這樣主人才好訂雞訂肉,菜自己種可以從後山拔。

這真的是頗巷子內,雖然這裡離東山路上來的距離很近,但我們會去屋頂上看夜景,會去納美花園的草皮溜小孩,如果不是有人帶,我完全會把它當土雞城,不會想到要來這裡吃飯耶

中午來吃是最理想的,因為晚上怕暗,傍晚又怕蚊子,這時候來天氣不冷不熱也沒有什麼蚊子,吃完也可以自己帶茶帶咖啡來泡。

我家小人還記得要帶跳繩來(很好很好…病毒已經深植入小人的腿了,一天不跳腳會癢)

老厝前的坐在椅子上乘涼的老阿媽

非常多的古董,新舊有衝突,但也有融合

腹地還蠻廣的很適合溜小孩,我們點的菜大概一桌4000十大5小,全部吃光光。據吃上十幾年了的會友表示,這裡的空間打理得更好了,但菜真的是十幾年來都沒變,就是原味自然,基本上就是招牌都點就對了

不過我家小人還是只吃白飯與雞肉(帶你們出去真的是太難搞了) 

這藍色的天堂鳥應該是插上去的吧

下一階還有空地可玩,但是要注意欄杆有點寬,怕小人一不小心就衝下去了

這個空地很好跑跳

訓練小人成為體操高手中…旋轉、跳躍我不停歇…

綁麻花的樹,真有趣不知道是怎麼做到的

這是貓頭鷹

小人有伴玩大人就好聊,苦於沒人丟包的捧油們,有空出來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