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ㄊㄠˊ)誕(ㄋㄢˋ)城

星期六早上送盲爺上班之後就直接來投靠宗哥了。平常沒有電動可以打的小人,在宗哥家可以玩Switch,原來現在家裡有小孩的家裡幾乎都有一台,看來我們也太原始人了(虧我還是app寫手)

原來Switch可以接到大螢幕還有四支手把, 好值得的投資 (不過我們更值得,不用到湯姆熊就可以玩)

什麼?瑪莉歐現在竟然有三個公主!? (宗哥: 原始人你是驚訝完了沒? )

看他們玩得真開心的樣子,大人也剛好看了MOD的<<把哥哥退貨可以嗎?>>

每次來都剛好是看泰國片,上次是看<<模犯生>>。看完充份了解手足親情的重要,家裡要是剛好有一個廢柴,兄弟姊妹們就要多擔待一點(我絕對不會對號入座)

吃飽打完電動看完電視,媽媽還睡了個午覺(果然是第二娘家)就準備往新北耶誕城出發。

星期六的新北耶誕城晚上據說湧入了二十萬人次,是說觀望了二、三年的新北耶誕城,我們竟然在人最多的時候去人擠人,也太籤王了,很好。

看到了新北的騎兵隊,馬兒怎麼都沒有人群密集恐懼症啊?

大概就這區小朋友能玩一下,我突然發現二瓜的密集啊雜恐懼症跟盲爺如出一徹

燈開始亮的時候就是人潮開始湧入的時候,因為今天的大咖有Jolin

我們花最多時間的地方在…怎麼從人潮中脫身離開XD

結果我8:45從重慶路離開,開到了9:30還在逃難城,完全卡住動彈不得,於是只好叫盲爺入城來換手,感謝宗哥一整天的收留招待,真心覺得宗哥也可以來開個Switch體驗營。

 

Fridays 兒童體驗營

一個廣告視窗彈出就腦波弱地下單的盲爺,為了蓋掩自己的腦波弱,立馬改口為了讓太太吃頓好的,順便體驗一下聖誕氣氛(因為根本沒時間在自己家裡搞)

早上10:00集合看起來都還沒睡飽的樣子

先來換裝別名牌

看到這幕就讓我想到以前年輕的時候跟朋友去Fridays,最想要做的事就是跟身上掛著叮叮咚咚badges, 英文非常溜又充滿活力的服務生搭訕(盲:誰會這樣?只有你吧?)

沒想到再來時竟然已經是帶小人參加兒童體驗營,真是歲月催人啊

可以看得出來參加者的平均年齡是四歲,最小二歲,小瓜七歲已經是年紀第二大的,然後有一個八歲看起來像十二歲…

一開始先寫聖誕卡許下聖誕願望掛上聖誕樹,小瓜的心願是希望得到魔法棒,二瓜的心願則是有人魚芭比娃娃、貼紙機、磁鐵遊戲,Hello Kitty 遊戲組,換裝貼紙,品項有五項之多,但他強調他不是貪心,是貼心,因為這些是optional的,為了讓聖誕老公公萬一這個沒買到可以換下一個。(是是是,也太貼心了)

寫完還要掛上聖誕樹

為什麼不是盲爺來抱,因為他被打槍,說他抱願望不會實現…(孩子,你認錯金主了哦)

接下來是練習帶位,每次小朋友要依據客人的幾大幾小加總出共有幾位帶位,盲爺一直叫我講八大三十小之類的

要真的帶這麼多小人,應該肩頭會跟熊熊一樣重吧

然後是製作飲料紅茶奶泡,就把奶泡倒入紅茶,然後喝上一口

正常應該就會產生這種聖誕老公公鬍子的效果

但也有不正常的掩嘴抵抗說: 小孩不能喝茶 !

然後是DIY 今天自己的午餐Pizza

完全可以只放自己想吃的料

烤前與烤後,Pizza非常快就出爐了

超餓的…呃…這當然是我們自己點的,絕對不會吃到小人自己做的pizza正所謂個人造業個人擔

知道媽媽去看過aquaman(對小人來說只是覺得聽起來很像anpanman很有趣)一直演出aquawoman三叉橶取悅媽媽。(好有喜感)

吃飽了之後繼續做餅乾,是非常好吃的肉桂餅乾

小瓜做起來非常熟門熟路

還好服務生姐姐的出手相救,不然自己做做不好媽媽也幫不上忙,一直賽臉的二瓜就準備一路賽到底了

處理這麼多小朋友的餅乾還要確定不能搞混

最後等待烤餅乾的時間就帶小人到處走走拍拍放風

搭上草皮原來這衣服很像足球隊服

iMAX應該也會更好看

頒獎囉

結束之後,不小心又看到美麗華B1 的Tomica 的Disney合作十週年紀念展

不能免俗地一定要失血一下的

好威啊…

雖然小人已經參加過不少甚至「有點」過了參加這種體驗的年紀(但他們完全不會覺得),但美麗華逛街還是很舒服,一家人多了個放風的早午後。

TGI FRIDAYS 兒童體驗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