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場附近的偽六本木大蜘蛛。不過這個更威,轉動前方的圓型轉盤,蜘蛛的腳會旋轉

謝謝人師的伴手禮囉,我們最近正好要自製扭蛋機 (又在自己挖洞…)

今天運動完的天色暗得很快

我明明是要拍天色一直有人進來亂入

每回經過必爬

 

運動完本來最理想是要吃庶民拉麵,結果看到大排長龍,只好繞到附近…這點換過好幾間

看來非常有經驗的領班大姐看到我們站在門口: 您好,我們的主廚是隨意鳥地方第一代的主廚(吳師父),有20多年的經驗,是相當正統的義大利菜,我們的招牌有.......

(不好意思耶,隨意鳥地方還在天母的時候沒機會去吃,然後…它就倒了;呃…然後其實我們也沒去過義大利) 但是大姊很親切還是就進去了

東西不錯吃…但locate 在這裡市場裡…真的有「隨意鳥地方」的感覺。

小瓜今天臉上特別疲倦,因為今天小朋友場地被佔用,移到大人場地練球 

這樣好像籃球平常打只有練半場,突然打全場會一整個攤軟。二瓜倒是很聰明,中場不小心被姊姊球拍揮到,加上沒看到媽媽,就耍賴不上場了(其實是發現要跑全場,小胖子會很喘先閃吧?)

這道是招牌,米蘭奶油蟹肉,餅香醬濃,好吃

蒜味磨菇義大利麵。 嗯,一看就知道我們外行,義大利人愛蒜頭嗎? 哈哈哈 

不過因為老娘中午沒吃,所以故意點個小人不愛吃的義大利麵口味,免得又被分食

牛肉pizza。走到哪都點pizza的盲爺
 

不是雙胞胎,是姊妹

大概是被太常被問是不是雙胞胎,二瓜不待我們說就自行邊吃邊回答:「姊妹」

詢問的小姐呵呵大笑。

 

自以為沒人聽見的悄稍話

我(跟盲爺):「咕嘰咕嘰咕嘰咕嘰&*()%^&*()」(然後朝小瓜笑了一下)

瓜:「我有聽到。」

(大驚!!)

瓜:「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要一直喝水?」

咕嘰還原:「你看,運動完(打完網球)真的很餓,餓到他們都沒發現他們吃的是蒜味磨菇義大利麵有點辣。」 (平常有蒜味或是有一點點辣都不行)

(好丟臉哦…><,只是,小瓜今天怎麼沒有哭夭很辣不想吃?!)

 

一直幫他們切麵到十歲

二瓜接過義大利麵之後,拿了湯匙與叉子開始把麵切成一段一段。

二:「我現在在做跟媽咪一樣的動作。」(平常我會這樣幫他們把麵切段)

二:「有沒有小一點的叉子?」

(啊,我竟然拿了沙拉叉在吃麵,結果給了她大的叉子,不過其實兩個大概差一吋而已,只是現在連二瓜都可以噹我)

原來平常的動作,小人都有看在眼裡,只是沒給他們機會做,自己切好了之後就稀哩呼魯地吃了起來

要是二瓜不提,小瓜雙手一擺,勞動慣性使然,以為日子還停留在副食品,我應該會一直幫他們切麵到十歲吧? 

 

是一種被折磨的愛

雖然已經一整天快進入彌留的盲爺,還是改不了在千里眼順風耳雷達在餐廳觀察別人的毛病。

盲: 對面那個小姊姊今天很玻璃心。

我:為什麼?

因為她已經崩潰三次了,第一次&*(),第二次&*()_,第三次%^&*...

爸爸抱姊姊出去,結果又換妹妹崩潰。

面對一個坐在你旁邊,結果一直閉上眼睛靈魂出竅的人,我才需要崩潰吧!?

(坐對面的雙瓜拿到人師新的扭蛋玩具,自動導航在玩,完全形成一種無法進入結界)

 

是另一種被折磨的愛

盲: 對面那個型男帥哥應該被放鴿子了

我:為什麼? 

盲:你看他一直焦慮地在看手表,而且經過了快半小時了還沒上菜。

(這時有一個正妹開門進來坐在型男帥哥對面)

我: 答錯了。

一看到女生進來,型男帥哥立刻彈跳起來立刻為她拉椅子放外套,細心地問她想吃些什麼? 

長髮披肩氣質高傲女坐下來之後不發一語,低頭滑手機,上菜之後就自顧地吃(是有這麼餓嗎?),完全不想搭理對面的型男帥哥。

盲:這餐白花了。

盲:其實帥哥有到櫃檯問開酒,後來太貴作罷。

盲:還好沒開,不然又白花一條。

因為有事情落人把柄,所以這餐輪到我付帳時我也說:「早知道我以前也應該像她這樣,就不會淪落到現在在這裡付帳。」

帥哥,下次可能還是看約101的隨意鳥地方看成功機會會不會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