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壇有名的雙威姊妹(大威廉斯與小威廉斯),北體幼幼班網球因為二瓜的加入,也有了雙W姊姐花(闖盪藝名都幫她們取好了,雙瓜=WatermelonS)

回顧一下,沒想到小瓜的網球課,大概上了半年,因為她要去搭船、暑假盲爺的轉換,就這樣一停不小心就停了又快半年,停到二瓜都剛好到了也可以上課的4歲年紀。

北體幼兒網球課初體驗

5Y5M/3Y7M 網球課的挑戰

沒想到我還真是有頭有尾,只寫了開頭跟結尾兩篇。

既然一樣繼續要上,那麼就讓已經在旁邊看了半年,看得心癢癢的二瓜也一起上吧! 我記得帶二瓜去買球拍時,二瓜拿到她的粉紅神兵球拍時,看著姊姊羨慕的眼神時,走路都變有風了呢!

二:我的球拍是粉紅色的,其他的女生一定會很羨慕我(原來老二早就虎勢耽耽地等這一刻啊)

小:為什麼她可以買粉紅色的球拍

我:因為你買的時候並沒有出粉紅色的拍子啊(更何況你已經讓妹妹在旁邊流口水半年了,也該讓她出出頭了)

我:你們還是可以交換拍子啊

二:那需要老師同意嗎?

我:呃…不需要。

01-網球 (3).JPG

有沒有發現兩個小人買的拍子牌子不一樣? 因為里約奧運發生了雨鞋不合腳事件,特地交待盲爺不要買Y牌的拍子,所以二瓜就買了頭牌 。

03-網球 (17).JPG

最前面那支就是二瓜「自認」傲視群球友的粉紅神兵利器

14-網球 (39).JPG

13-網球 (38).JPG

好久沒進來北體了,發現跑道跟草皮圍起來了,為了世大運在改建

04-網球 (18).JPG

看著二個小人的背影,我開始有點擔心二瓜是否聽得懂指令

08-網球 (30).JPG

05-網球 (21).JPG

一開始都會先玩些小遊戲,破冰一下,練習個大肌肉

​​

 

10-網球 (35).JPG

兩姊姐雖然長得像,不過肢體發展上的進度,果然一比就有差,小瓜很快,二瓜的慢有一種...時空凝結的萌感

06-網球 (26).JPG

小:阿啾,不用擔心,我會罩你(對白設計,事實上是不可能的)

07-網球 (28).JPG

一開始的時候,二瓜也很在意我們,做到了一個動作就會回頭看我們,我們也會立刻給他一個加油很棒的手勢

本來我想很久沒上了,怎麼這麼不惜成本用到三個教練,後來發現學生的程度不一,真的是需要各自帶開

1 . 國小姊姊組,已經可以與教練直接對打

2. 上半年休半年的幼幼組(是只有我們家吧),由另一教練餵球。小瓜雖然動作仍在,但看來休了半年,一開始熱身打不太到球

3。雖然看球看半年,但第一次上場的二瓜,得到momo老師的一對一新手特訓(好好哦~)

沒多久發現二瓜雖然表情認真,但動作有點卡關(就是怎麼也打不到球),有可能是小人的注意力集中時間本來就很短。後來突然想到,會不會因為是因為她是左撇子?(左撇子又沒學過,佔用老師太多扣打,會不會沒多久就被退貨啊…)

後來與教練討論,確實每個人因為有慣用手與強弱邊,但是因為幼兒網球都是用雙手握拍,所以應該還好。

因為了解這傢伙耐性很低,所以上課前還一直幫她打預防針,你不能打到一半因為打不到球就丟了拍子說我不要學了哦(因為拍子也買了,一次要報五堂...)

果然易子而教是有道理的,在景仰的momo老師面前一附我很想學的好學生的樣子,即便打不到球。

16-網球 (48).JPG

20-網球 (54).JPG

19-網球 (52).JPG

18-網球 (51).JPG

17-網球 (50).JPG

 

23-網球 (62).JPG

練完之後立刻大吃

25-網球 (67).JPG

24-網球 (66).JPG

雙W姊妹花,好好加油吧!

 

因為小人的重新開始學網球,我好久沒出籠的運動服也出動了,一定要雪恥小人在那邊爭論我的肚子像棉花糖還是布丁這件事,加油,還我六塊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