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的鬧鐘又吵醒小瓜。

小瓜說我可以陪你到你出門嗎? 

往往一陪的結果到最後不得已出門時,她就會開始大哭大鬧,所以往往我都是直接拒絕她,要她繼續睡。(果然上班久了心也鐵石了起來)

但她今天說:「我保證你出門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哭。」

好吧!

這半小時她看著我洗臉、畫妝、更衣,預備出門,她時而問些問題,我倒水給她喝或是抱抱她。 

今天我離開時,她沒有哭,安靜地進房睡覺。

*********************************************

 

剛上班時,就知道會有這一天→3Y11M 適應就是忘記的過程

"兩年來的快樂、痛苦,她會先忘,再來是我,然後我們開始適應各自的新生活 "

直到一年前,媽媽不要去上班的拉鉅戰裡,最後仍會反悔大哭,心裡雖然仍有著掙扎,但幾乎已經塵埃落定→4Y6M 如果這片草坪是在美國

一年後的今天,終於可以抱抱說再見。

一年前的車上,我強忍著淚水。

一年後,還是強忍著淚水,只是理由變得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