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15更新: 已結束營業。sign~這個地點已經不知道轉手幾間brunch了

Parkside Kitchen 今天可以來為它平反一下。這是一間在我家巷口的可以吃brunch、義大利麵、排餐也有的簡餐店,因為開在巷口(對,你沒看錯,就是巷口,但巷口應該就是要吃有大娘親切夭喝聲的美而美啊! ),所以近廟欺神,一直覺得沒有什麼理由去,但這間一直是盲媽出國時、避免脖子上掛大餅帶小人的盲爺餓死的心頭好,理由是一近、二c/p值高。

 

12-P1080027.JPG

今天就來Inside out 一下吧

13-P1080029.JPG

車都park aside 好了(好冷的笑話...人家是因為在公園隔壁…) 

14-P1080033.JPG

16-P1080036.JPG

Brunch吃超飽,盲爺說他通常一個人也吃不完,餐盤上都是很家常的食物

15-P1080034.JPG

水果是優格沙拉,生菜是胡麻油醋,層次很分明,果汁與湯也不錯 

JB 你可以退位了。小屁股帶到小屁股的規格就好了

19-P1080042.JPG

20-P1080046.JPG

18-P1080040.JPG

有一個角落可以給小人看書或是玩。盲爺說平常他自己帶二個小人來的時候通常就出加法給小瓜自己撥珠珠算

21-P1080050.JPG

示意圖大概是這樣,盲爺就在後面出張嘴就好了

22-P1080051.JPG

24-P1080054.JPG

感覺確實是個清悠的早上 

跳一下怎麼照片到這張呢? (噓…今日不tag) 今天可以睡到飽再悠閒地走去巷口吃早餐,可以下午流連中山站,一切都要感謝從澎湖遠到而來的好妹姐啊:P

25-P1080056.JPG

等我好好整理一下心情之後,再來寫一篇關於關黑牢斷手斷腳之後的更生人 面對社會的因應救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