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就位在中山北路七段喬治皮鞋隔壁的新的親子餐廳,因為走路就可以到,走我家後面從貝爾切過去還更快,正所謂遠親不如近鄰(我想人師應該懂這個道理),每次週末都訂不到,乾脆友人週間晚上來這裡放生,因為大人可以很好聊天。 

小瓜在去的路上就賊賊地說:「如果走路就可以到這麼近,那我們也可以偶爾就來啊。」

(是啊是啊,只要拎北的肝多賣一點,你要天天來都可以)

01-P1020041

這是二樓,因為小人一直吵著要先上來玩,所以就先上來了,我覺得它的配色感很平衡,牆上的畫也很溫馨,菜單也跟牆上的畫有呼應,系統蠻一致。

 雖然不是Hape就是Alex(裡面也有很多賣玩具的),但是覺得東西好少,連小人煮菜煮完一圈,不知道幹嘛,只好又把菜擺上去賣。

今天二瓜讓我最驚訝的是-她已經不是可愛動物了,她是會自保的野獸了。隔壁有個葛格拿了一根剛剛姐姐拿的湯匙要去玩,她立刻很兇地兇她:

「那是姐姐的!」(剛剛明明還在氣姐姐搶走她的湯匙,還抓姐姐頭髮?)

結果兩個葛格就不好意思地拿還給她。我在旁邊看了差點笑出來,那是因為你今天待在溫龍國區,大家也算知書達禮來著的,不然哪輪得到你撒野啊!

旁邊一個小baby又拿著鍋子,她就連說也不用說就把她搶過來,果然這幾天跟姐姐近身肉身相搏(?)滿身是傷之後,也不是省油的燈了啊! 

老二啊! 愈來愈展現魯者的根性了啊! (打人時快狠準,被打回來時要哭得呼天搶地)

今天的人剛好在放假前有點多,所以餐點等了好一會兒,等到餐點來了我們才下去一樓吃。

 

02-P1020047

這是我點的,不過友人說連食物也感覺很像扮家家酒

03-P1020048 

這是小人吃一半的豬排拌飯。

唉,雖然知道親子餐廳的食物就…就這樣,但是真的感覺也太空虛了,這樣的食物,我下次會在外面吃飽再來玩,不然以後就全點炸物,絕對不會雷。

(媽媽,這樣自暴自棄好嗎?)

04-P1020050

本來叫小瓜把她平常喜歡吃的花椰菜吃掉,呷菜補充一下,我吃一口才發現:對不起,我錯了…

規定他們吃飽才能上來玩沙,於是就上來玩沙了。

05-P1020057

06-P1020060

07-P1020064 08-P1020065

 

今天的葛格接姐們簡直就是躺在沙灘上開同學會。於是小人玩沒多久就識相地說要出來了。我自己親身進來才發現: OMG,好重的腳臭味! 全都跟沙灘融合在一起了,這是小人之所以要逃出的理由嗎?

不過我可以想像,如果人少的時候白天這玻璃屋透過的陽光剛好殺菌,小人應該可以在裡面上演「世界還是很和平的劇碼」

家裡以後有這種露臺的其實可以就這樣搞,每天都可以挖沙。

然後就去一開始進來就在躺的球池,原來球池的唯一玩法就是不停的往下跳、躺、跳、躺,然後找到某個合拍的,就一起躺著聊天當天使。

09-P1020072

雖然是個轉角空間的利用,但是該做的防護都有做好

這時兇猛二瓜看到別人拿了她的氣球又很生氣地隔著網子大吼:「這是我的氣球!」

(你自己亂丟是在兇什麼兇啊!)

 

10-P1020075

對了,這裡的服務生讓我覺得很驚豔,根本是幼稚園老師來著的,講話輕聲細語,上完餐了除了會陪小朋友玩,還會管理制序,最後竟然會折氣球給小人。

如果要我排名: 第一名是服務生,第二名是設備,第三名是食物。

11-P1020079

12-P1020081

後面的玻璃牆上也可以畫畫,這idea的空間利用不錯,只是他們準備的筆的顏色實在太淡了,畫不太上去。

13-P1020084

叫說要回家了,綠刀疤星人瞪我 ><

14-P1020088

15-P1020086  

最後綠刀疤星人在外面還依依不捨地彈了鋼琴才離開。

最後結論就是遠親不如近鄰,裡面也有下課就穿了制服來的小朋友,雖然Hello!Jazz裡的空間也不算大,而且隔音欠佳,但是只要挑對時間帶朋友要來聊個天放個風也還夠用,而且走路就可以到,我想應該很容易取代盲爺之前都帶去的Brunch. 

帶二隻裡面有二三個可玩的點最大的麻煩就是老大說要玩球、老二說要玩沙,這點要注意一下。

我覺得我偶爾要跟非媽媽族群的朋友出門聊天(我還有這種朋友嗎?) 這樣雖然即使待在腳臭的環境(對不起,我真的不是親子餐廳控),但我才能稍微脫離一下腳臭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