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成為全職婦女以來,撰寫部落格紀錄也愈發講求效率,除了照片直接雲端處理之外(現在還是仰賴google,等老娘跟鬼一樣長的checking list都排程完之後,再來弄synology, 反正我們家硬碟不用錢)

照相手、整理手、編輯手,全部都outsoursing出去了(盲爺、孤狗),最後我只剩下匯集統整,我只要專心在文字上的思考、知道工具怎麼使用就好了。

最後一哩路感謝bu爸提供:原來有wifi SD card 這種東西,可以讓我們上個世代沉迷於光學、並沒有wifi連手機、躺在防潮箱(其實我們家是丟在房間某個哭泣的角落)的單眼古董們死而復活,一起加入社群網路耍潮。

google story 簡直比我這個原編還有效率,我還要經過個週末修身養性,小編它通常星期一就端上熱菜了。

location/date/排版/選合照/fade out成微電影,講實在話,比我專業很多,是嘛! 歐巴桑怎麼跟程式宅比。專業的解說在此:這裡

之前一直沒有上的原因是因為-我不知道嵌入的功能在哪裡? 不過,web 3.0世代就是這樣,anything 都有人教你,要不要查而已,這裡

今天是士林教會慶祝母親節的野外禮拜,本來以為來了就開始玩,只記得「野外」忘了有「禮拜」。今天我覺得有一個點說得很好的是:
「星期日你決定帶小人去兒童樂園還是教會,便決定了家庭裡重視的是什麼、便決定了你們的方向。」
以前還會擺盪於星期日要早起、不忍打斷小人的睡眠,或是一群小人還沒上幼稚園就先帶病毒感冒回來、上班族最重要的是休息與假日出遊,雖然不是一直以來,但是從single體悟、到胚胎、到最後一刻卸貨,為什麼我們爬也還是要爬去,因為我們一直把什麼是priority擺上,我相信小人以以會懂。

最後要介紹一下松旺農場。這是一個很適合團體造訪的農場,因為裡面的空間打造就是接團體客用,要是下雨整個也有雨備,很多DIY活動可以搞一整個下午不是問題。
也可以露營,但是我比較喜歡露營在更山裡大自然一點的地方,可以抓魚、追蝶之類的,親近大自然不會被「遊樂器材干擾」
因為這裡遊樂器材也很多,彈跳床、溜滑梯、盪秋千、九宮格球、抓泥鰍、吹大泡泡,雖然我覺得安全性還要再加強(畢竟我們的還是小隻的)
當然,它叫農場,當然小動物也不少,有駝鳥、火雞、孔雀、兔子、雞、羊與鵝,再次證明我們家的小人真的不是動物控,聞到味道臭就會自動閃開
我們是自己開車去的,所以最後又應小人要求留下來甘心了才離開。最後是在遊覽車離開時,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工作人員離開的時候列隊揮手送別,這! 不是在日本才會發生的事嗎? 太感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