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ne my 宅男朋友 first:

1) 電腦強

2) 愛打電動與看漫畫

3) a片達人(戀童還是護士各有所好,當然也是沒有表態的)但只會打嘴炮

4) 雖然不一定會待在家,但是一定常在msn線上,隨時可以丟水球

5) 知道所有我不知道的狗屁倒灶的事(應該還蠻容易的)

我想了解一下為什麼我對上一篇的感傷,求助於痴漢。痴漢提出了一個理論-宅男要配大正妹。為什麼宅神不能佩普通人,為什麼我的宅男友人們不可以配普通女生?

之於我的友人:

1) 我其實是他們的媽,如果在挑女友界的外貌比喻成媳婦的手藝的話,當然要挑技冠群倫、才藝出眾,只會炒蛋炒飯的話,我來就好了*ps

2) 我其實也是的隱性魔人,知道正妹都會折磨人,所以潛在因子希望他們既甜蜜又痛苦地受折磨

3) 如果他們配正妹,我才能繼續把他們定位為下流幼稚,然後不帶一絲同情

4) 正妹萬一發瘋來把他們關起來,不能跟我出去玩,我會認命地說:「沒辦法,他是正妹,服待她是你的天職,順從她是你的命運,快回家舔腳趾。」 如果是普通人吃醋,就會覺得:「你什麼東西,我認識他的時候你還在包尿布咧。」

宅男要配大正妹,就像是正義與邪惡、光明與黑暗的對決勝出,雖然最後又會變成黑暗騎士的劇情,宅男在正妹的試煉中找到真正的價值(no matter what it is),英雄如果沒有死去,終將看著自己變成惡魔,宅男若不在正妹的懷中老死,終將看著自己變成一般的平凡人,走上大和解之路。

PS.我發現這種婆婆硬要挑媳婦毛病不是只有對宅男友人發作過,對正妹友人也發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