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是本次唯一吃到的buffet, 也算是The Beach Tower厲害的強項。

DSC_9674 DSC_9675 

DSC_9676

這間旅館特別適合小朋友的是連吃飯餐廳的入口處都有擺童書,lobby也有很多吸引小孩目光的玩偶或是書 

DSC_9678

DSC_9625  DSC_9628

DSC_9630

 特別厲害的是他們有kid's buffet, 雖然品項不多,但也噱頭十足就是了

DSC_9640 DSC_9642 

這個星星月亮薯餅小孩很買單

DSC_9645 

小孩子的部份成份標示得很清楚 

DSC_9631

DSC_9647

吃飯圍也有

DSC_9637

 麻豆們示範圍兜

DSC_9632

DSC_9633

 小瓜這餐確實也難得地吃了不少

DSC_9635

 一般日本人大抵都跟人師一樣這樣擺盤,每道菜都有自己的小碟子,這樣味道與湯汁才不會混在一起,不像我們跟吃大胃王一樣全擺在一起→其實我們是體恤洗碗阿桑的辛苦啊

  DSC_9638 DSC_9649 DSC_9653

一大早也可以喝到豬肚湯

DSC_9652

前方白白一圈一圈的就是盲媽念茲在茲的沖繩魚板,為了這個她三月要再去一趟

DSC_9654

這邊的選擇真的很豐富,光飯就有三種

DSC_9656

DSC_9662 DSC_9664 

 連現煎的蛋都有五種可以選,既然在這邊當然要來個苦瓜煎蛋

DSC_9659

這不是第一天吃的蒸鍋的野菜嗎?在這裡終於可以吃到飽了。

DSC_9661

魚也現烤

DSC_9665 DSC_9669

 DSC03742

吃飽的小人又在玩耍了

DSC_9619

 今天的天氣似乎也不是很好啊

 DSC_9681

還有一個小小的動物園,裡面有猴子與烏龜

DSC_9684

重感覺的媽媽在這裡看到紀念品就想買,於是還跟小瓜說了一個要把「沖繩的風」帶回家的故事,讓她聽到貝殼風鈴的聲音就想到去沖繩玩的日子→會不會太假文青、太一廂情願了一點?

但是周圍的人不斷勸阻,這種東西國際通就有了,不要在飯店被賺一手,於是又要把故事收起來,跟小瓜改講在這裡只能買一個,在下一個地方可以買兩個,當然小孩孩是禁不起二個的誘惑的,於是才結束離開,此圖為大家合力勸說小瓜圖。

回家之後,小瓜問我:

「為什麼okinawa的風鈴不用手搖就會動,掛在我們家的要用手搖?」

(一驚,你發現了我們其實沒有把風帶回來這件事?)

我:「因為有風吹啊!」

瓜:「那我們拿電扇吹吧。」

(呼,還好你接這句)

 

最後再拍一下飯店 

DSC_9685

 這間飯店讓我覺得最糟的是這種設計,因為我很不愛這種感覺隨時很好跳的通天井設計

DSC_9686

追春訓球星的球迷們可以在這看到最新的消息

DSC_9688

 DSCN0071

 DSCN0075 

DSCN0080

  

特別提一下,日本的吹泡泡真好吹,管子細細的一根就可以吹出好多好綿的泡泡,小人一下子就可以上手

 DSCN3388 

從二樓拍下去

  DSC_9701 DSC_9702

外面的水池,據說還有spa,可惜時間很趕的我們沒機會參觀使用到。

 DSCN3387

DSCN3384

 外面的風超大

DSC_9705

還有小動物園

 

DSC_9703

DSC_9704

同場加映飯店文: The Beach Tower Hotel

 

DSC_9707

外面就是棒球場

DSC_9710

大批球迷觀看練球

DSC_9712

這天準備先還車了

 

證明一下真的是奔郎開的。本來第一天、第二天還覺得要撐到第三天很困難,開到最後一段準備加油還車的時候,反而覺得有點捨不得了,因為再來就要靠雙腿了,加油的發票記得要留,租車公司會跟你要。

DSC_9714

 再次提醒各位,還車處就在DFS裡面,找到「返還處」字樣就對了

DSC_9719

大家試著找有apple town的babiesRus&西松屋 (西是自己獨立一棟)

 DSC_9715

人師皺眉一看

DSC_9716

 兩人指了不同的方向

DSC_9717

當然還是要相信有作功課的人師

DSC_9713 

以後就改名叫洪老師數學舍好了

 

 

第三天住的Daiwa新都心,華航機加酒搭配的旅館,好處是離新都心逛街的地方與捷運站都算近,很多台灣人住

 DSC_9726

DSC_9727 

旅館房間外就可以看到DFS

DSCN3396

接下下午就是逛街行程,西松屋實在不是很好逛,東西不是很多,品質也很粗糙,除非要找一些比較特殊的例如馬桶座或是包肚褲,或是獨鐘anpanman東西,不然還是大阪的Acachan東西多,而這裡則是Naha Main Place百貨公司東西比較齊。

DSC_9740

 又被拗了買奇怪的東西。一直要買書的小瓜

我:「都是日文我們又看不懂沒辦法教你。」

瓜:「這是數字的,只要我自己數又不用你們唸。」

(這理由充足,買單)

DSCN3393 DSCN3394

 這是在Naha Main Place發生的悲劇,小人一到百貨公司,平常在NHK或是Anpanman雜誌上看到的人物,全部躍然商品,正處於一個大失控的狀況,好不容易決定搬了放屁椅與其中一項玩具準備全身而退,盲爺正在結帳,我們「自找麻煩」買椅子打到了小瓜的下巴,就在我正在按撫小瓜的時候,二瓜突然從推車上掉上來,整個額頭撞到地板,兩個小人哭成一團,所以我說小人真的隨時放推車都要綁著,一個粗心悲劇就發生了。

回到房間吃著餅乾、頭貼著退熱貼冰敷的二瓜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除了額頭腫得跟麵龜一樣。

小人頭撞到的醫護急救在此

 DSCN3395 

小瓜坐的是他們的推車,感覺也很不賴,即使小人睡著了應該也沒問題

 

然後約了晚餐時間來吃這間「築地空運」的迴轉壽司

DSCN3407

DSCN3403

還有猜謎猜猜到這個魚幾斤重,我們猜三是答錯了,但也不知實際是多少?

 DSCN3404 

 DSCN3406 

DSCN3405

 好多種的選擇。不過吃迴轉壽司最大的樂趣不就是要「看好出手嗎?」可是男生們都寧願看菜單選擇,是看價位嗎? 還是怕亂拿踩雷?

 

快讓小瓜享受一下這種下好離手的感覺

DSCN3408

 即使我們八點多吃完還有很多人在排隊呢

 DSC03767

迴轉壽司也有這種榻榻米座位的,一樣可以看到壽司出菜,小人一樣坐小椅子,話說這種兼有放屁聲的小椅子實在是我們家的菜,就扛了二張回去,忘了這提行李是一點也不方便,而且台灣就有,變成反而沒買汽坐。

DSCN3415

 好料滿桌。只能拍第一輪,接下來大家就只顧吃了

 DSCN3419

今晚戰果。右為人師家,左為盲家,盲爺素以高度勝出,不過人師家還是以單價高勝出,不虧為中正饕客。

DSC03778

 這裡的計價是以盤子的顏色分價,不過厲害的是不用人工數,只要拿一個刷bar code的機器刷過,就出來帳單了,真是方便。

連超市我們丟一把零錢直接就機器數了,太方便了!

 DSCN3423  

P300  

今天真的逛得腿都酸了呢! 只有這個還在自拍的傢伙還沒被料倒(嘆~)

 

參考資料: (就晚上那間迴轉壽司)

まぐろ間屋 - やざえもんhttpwww.neo-emotion.jpsushiindex.phpkbn=7
地址:Apple town2F
電話:098-941-8080
営業: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