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天不小心一睡到超過了十點,弄一弄可以出門也差不多十一點,剛好盲媽又出國考察,那麼最好的選擇當然就是家裡附近的BRUNCH.

DSCN9018

小瓜自己專心地拼著拼圖。

盲爺說現在帶二隻出門吃飯就有一種已經出運的感覺,二隻都能好好坐餐椅。因為以前小瓜一歲半到二歲之間還是不坐餐椅的,出去吃飯只能抱在大腿間吃,現在小的在我的訓練有素之下,出門吃飯完全搞得清楚是怎麼回事。

DSCN9019

「我嗎? 因為我是媽咪的心頭好啊。」

DSCN9021

小鴨來喝點雜菜湯

DSCN9022

看到這一桌的調味料,就覺得很熟悉,BRUNCH 必備

DSCN9027

盲爺的BBQ burger份量超夠

DSCN9025

 還有多到有點噁心的BACON

DSCN9026  

我的希腊蛋捲(裡面有磨菇、菠菜、起司、培根)…不過普偏偏鹹

DSCN9029

 咖啡&紅茶可續,只有喝到飲料才有醒來的感覺 

DSCN9028

 小瓜大概只對薯條與漢堡的「皮」有興趣

 DSCN9031  

看盲爺靠在小瓜的椅子上跟他說話,這對父女以後一定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盲:「以後絕對不讓他們住校。」

我:「為什麼?」

盲:「考到臺北的念就好了,像成大、中山那種那麼遠的都不准念。」

我:「那考到中央怎麼辦?」

盲:「那太爛了…也不准念,不如念東吳。」(...啃)

盲:「啊,念我們家後面那間好了,上學只要五分鐘。」

我:「臺北體院嗎? 那她要練什麼項目進去? 舞蹈嗎?」

 

話雖如此,小瓜好像已經等不及要上幼稚園了,保證絕對不會想爸媽,但是死守家裡彈庫四行倉庫的老北還是決定繼續不讓他上。(按尼甘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