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二隻大病初癒(大概排名僅次新加坡回來之後的那次肺炎) 也不敢跑遠,只能在家附近繞繞,萬一中途有個屁股什麼閃失也好回來。

以下是推車推著二隻的外傭蘇菲雅與吉姆的對話

盲: 「有大便!」

我:「誰!」

盲:「是路上的狗大便啦!」

我:「哦,呼!」

盲:「你也太神經質了吧!我推著推車這麼高怎麼可能聞得到是誰大便。」

我:「你不知道我已經被操到快變神經病了。」

 

DSCN8335

就在敦煌書局隔壁,盲爺拿著MENU端詳老半天,本來還1:00pm太早進來,沒有下午茶,果然被下午茶達人盲爺一口說中(這不是常識嗎?)

DSCN8347

大病初癒吃煎餅這樣好嗎? 註:兩小人穿著姑姑從韓國新買回來的衣服。

DSCN8348

瓜:「怎麼不是牛排!」

DSCN8342

已經被操到剩半條命的阿母

  DSCN8352

 

經過這場大病,小瓜掉回10公斤,與二瓜的體重即將邁入死亡交叉線 

DSCN8359

香蕉煎餅 ,老闆說連香蕉皮一起吃,可以抗憂鬱,但是…對我來說抗憂鬱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把後面那隻帶走

 

DSCN8353

瓜:「你說什麼?!」

 

DSCN8361

不過…不是好的東西(香蕉皮)就可以讓人下肚的,不然我就在家吃皮就好了,畢竟來下午茶是要買氣味的,不是買健康的,雖然我現在很需要抗憂鬱…

 DSCN8362  

中間一整排大器的空著,扣除這排,位置不多

DSCN8363  

原來這間店的主人待過荷蘭,所以用色、擺飾、風格都不俗,但是我覺得好像差一味,一是熟齡客居多(Monday 天母當然…), 二是明明張張照片加上lomo就是文青照但現場卻實則有濃厚的貴婦味(尤其是價格)還有衝突的溫馨手做 ,看來社區型的咖啡廳要符合有小屁孩人們要求,果然不容易。

註:其實這篇不是要寫咖啡,是要特別展示一下姑姑從韓國回來幫小人買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