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常有的活動之一,就是拜訪朋友,順便幫忙吹一下朋友繳得辛辛苦苦的管理費兒童遊戲室自己卻都在上班用不到的冷氣與消耗一下用不完的社區公共設施點數。

DSCN5859  

許小揚家的兒童遊戲室算是近期以來看到最新最豪華的,還有座大型溜滑梯

DSCN5862

 

才一坐下來把誘餌積木倒下來就引來一堆小魚,其他都是不認識的小朋友,媽媽在角落用iPad看韓劇,留小朋友自己玩,看到有同伴進來顯得相當開心,兩位姐姐一直要上來聊天→小小三姑六婆樣

DSCN5863

二瓜今天玩積木也玩得很開心,後面那位就是在看韓劇的媽媽,其實我的重點是要拍他

DSCN5870 DSCN5871

DSCN5874 DSCN5875 DSCN5876

 DSCN5879  

自動把人家的兒童遊戲室變兒童寫真攝影棚了。這樣好了,我來接兒童寫真的生意,萬一有缺場地時,就來投靠許小揚。

DSCN5878

 

今天照片似乎拍很少,因為都忙著搶話講,也讓我回想到雞壇當年的點點滴滴收妖落成墓誌銘、有時很難跟快嘴夭孽揚(既然已經是seminar 主講就把你從蟑螂工程師升級為快嘴夭孽)搶到話講,我一度懷疑西瓜是因為很少聽到這麼快語跟不上tempo的而不停尖叫阻止我們說話。

很高興許小揚終於在房貸的驚魂計中回神,畢竟梭哈真的對沒有子千老北的人真的是簽下去人生就是三十年的本票。

雖然晚上發生了吃港式飲茶,結果店家被隔壁莫名斷水結果吃到一半只好回興南夜市覓食的離奇事件,但是最後還是因禍得福轉戰久違的夜市放風,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