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第一年也是我第一次有阿母的身分,不同的感受,溢於言表。但是當時不過是顆三個月大的西瓜,並不會主動表示感恩回饋,所以只好阿母自娛娛人(Clothes: I Make Mommy Smile) 

DSC_0002.JPG

前情提要: WK14 I Make Mommy Smile-Happy Mother's Day

 

然後很快地來到了第二年,西瓜已經是個能登台表演,頗具大將之風的獻唱:「日日day引導…」正名是天父恩典真正大,成為西瓜第一首學會&登臺的歌,這首歌荼毒了我們好一陣子,那時幾乎每晚睡前都要唱。

前情提要:1Y4M 西瓜之母親節獻禮

 

然後不知不覺又到了第三年,今年我的母親節禮物就是全家都得腸病毒,連盲妹也沒悻免,但是一樣照顧雙瓜的我卻逃過一劫(誤),讓我更有氣力加班照顧大家。

而西瓜的小手小肌肉已經很發達,很會貼貼紙、蓋印章了,在主日學老師與老母的協助、冠名西瓜下,我自己做卡片給自己(但不知道被阿母我放到哪去了)之外,教會主日學老師很用心地製作的影片,,紀錄了小朋

友們上課的點滴,二瓜也有版面,不然忙著生病都忘了這是她與我的第一個母親節,沒關係,我們共同life journey 不用靠語言或表演就彼此心知,明年再看二瓜的表現囉!

 

雖然我們因為全家都在得腸病毒而不克前來,但也讓我們看到了這麼棒的影片,真的很消除生病&加班的辛苦,謝謝你們!


媽媽其實是愛金剛「芭比」啦!


 

原來這首這麼可愛感人,之前聽過一次,在我們家都被我們改得男盜女娼:

「媽媽的愛,是醫生的愛」(因為『犧牲』西瓜都唱『醫生』,在他現在的世界裡,醫生比犧牲容易理解得多吧!)

「爸爸的愛,是奸情的愛」(既然媽媽都去找醫生了,硬要說爸爸堅定好像也說不過去)

 

然後主日學老師教西瓜堅定要比muscle, 結果西瓜跟老師說: 「可是我爸比沒有muscle」

孩子,你真是太誠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