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308

 除了愛撒嬌,現在愈來愈小女生,這天姑姑幫她綁個公主頭還戴上耳環,一整個變超成熟。

DSCN8311

還跟老唄調起情來,看得我心裡真是五味雜陳(you did what I never did)

DSCN8309

膽子變超小,除了大型人偶不愛,變型金剛走開,看到蟑螂、蜈蚣會尖叫哭著逃跑、扭動的腳趾頭會以為是毛毛蟲而害怕,甚至連狗狗都不敢摸,一點都不帥氣了啊…

(不懂耶,小孩是什麼時候開始覺得這些可怕,從何而來? 我轉頭看著盲爺…)

DSCN8313

受姑姑與盲媽的薰陶,睡前要拍拍(乳液與化妝水),列入睡前儀式,而且拍完還規定我也要拍,我被強迫關進女生宿舍了,我遠去的男子氣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