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與紀牧師夫婦合照

因為這次BONUS沒有在不景氣傷到很多,所以請大家吃法樂琪,但是聽說我有不小心害到盲爸,因為他們搬來天母說要請這間說了二十年。其實有點兩難,因為盲媽想吃法式料理,又要在附近的,上網看網路上罵了一圈,不曉得我們這行人會不會剛好去踩雷,只好先消毒一下這間在致中時代非常輝煌的名店,在不景氣與現實的妥協下早已change 貴鬆鬆的menu-Main course plus沙拉吧自助,就主流的排餐,所以不要太期待正統法式。

據小姑表示,沙拉吧的生菜蔬菜算多元正統還有許多醬料與cheese,而我們也覺得算新鮮好吃,沒網上說得這麼糟,雖然有咖哩飯加電鍋在法式沙拉吧還是不習慣,但是有印度血統的小姑證實他的咖哩做得很印度。

NT880 肋眼,呃基本上吃不出來很特別

油封鴨,皮脆但肉嫌老,皮肉中間的油還不錯

NT980菲力,吃得出來非常嫩,如果預算夠直接上這客,還附大蝦,我們現場就有四位點這個

這個是西瓜的牛排,我們還有很仔細地切塊

甜點自助,呃,夠甜稱得上安全

在西瓜的夭喝下,這位姐姐終於鼓起勇氣跟西瓜搭訕

這兩個傢伙真的是長得越來越像了

這次表現不錯,有許多人輪流抱,用餐時間延長至2.5 小時

總體來說這裡的用餐氣氛算不錯,小而安靜,水杯也沒空過、也沒有遇到網路上說的服務怠慢的事。

 

 

回去經過新光三越騎一下糜鹿

今天天氣真冷大風又把我的頭髮吹起來了,還好剛剛有好好補一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忠誠店法樂琪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