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西瓜一家人來到南京東路京天星跟姑姑朋友「不止挺你,也是挺我」吃飯。

西瓜覺得非常奇怪,怎麼有陌生人坐在姑姑旁邊 

拼命盯著陌生人看

 

 足足盯了有三分鐘之久

 

先公布不止挺你,也是挺我的深情雙眼(我瞪)

想封我口不要公布照片這點小饅頭不夠吧?(竟然願意給挺立抱,不給阿公抱,你這不是讓挺立以後的日子難過了嗎?)

 

整包拿來!

再公布不止挺你,也是挺我的細膩雙手

我摸過,還可以

最後公布不止挺你,也是挺我的結實胸膛(我也靠過,還ok)

但是內心戲小劇場卻演著:「別想把走我姑姑!」她是專門陪我吵架的僕人

 

 阿媽問西瓜啊,你看不止挺你,也是挺我如何?

阿媽,我剛幫你檢查過了,手腳還可以

arrow
arrow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