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外交部申請退件區公所人別確認、送件外交部,最後西瓜護照終於出來了。

就是我手中這本

上面有老木隨便做的辛苦做的照片,雖然照片上的嘴巴顏色被小七相館調得很像我剛吃完檳榔…。

髒話冥國是什麼?我丟!

木:「癟遮陽嘛…這次新的護照上面印有很多台灣景點,以後老木會帶你去玩 。」

瓜:「去臺灣景點用護照幹麻,你給我騙!」

木:「呃…好啦,出國也會。」

瓜:「這才像話,我勉強收起來。」(小指頭還翹起來) 

 

 老木,都要帶我去玩哦!

 PS其實西瓜是老木心聲的化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