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TOROS裡真實的對話:


去油的紅酒相敬後,我說:


「真想把這刻凝結起來(冰凍俠,快來幫忙啊!別再跟鮑伯瞎混了),如果以後你睡我朋友,我變吸毒犯,至少我還有擁有過這一刻(之前剛好是感嘆酒井的話題,一整個覺得幸福就是一種明天就會跌停板的東西)」我說。


盲爺:「到那時你應該很後悔曾經有這一刻吧!」(啪!醒來)


「還有,你沒有女生朋友啊,而我不會變成gay(又啪!重擊)


新聞說酒井是30拉警報的情況下(請搭配日劇overtime 音樂)下嫁給開運動用品店的小開,之後不順礙於社會觀感又無法離婚。所以,不管幾歲絕對不要心急(我知道到這邊會有人跳出來說你只是個何不食肉糜的晉惠帝) 別急,我有充份證據說明不要急的好處。


若是30拉警報,那麼遇到身強體壯() 年輕有活力的小狼的機會便大大的提高了


如果是小狼,懂得欣賞獨到內涵的美,就已經擺脫了青春肉體的誘惑階段,日後就免疫了(當然也要挑對人)


既然經濟個性獨立,就不用去依靠另一半,得失便也不需要這麼重(還有成千上萬的小狼等著我們啊)


唯一的問題是生育。如果本來就不想生,以後完全可以拿這當理由來擋,如果想生,還沒找到業主前也可從銀行萬中選一。


想去哪就去哪,想發展成什麼樣的關係就發展成什麼樣的關係


而如果只是想找稱頭的飯票,以目前的市占率很滿的情況來看,就會被關入二房或是豪門地獄的輪迴


找了讓你吃不下飯的,以後你還是會跑出去大餐


找了只會給你吃飯的,還是會跑出去點心


但是此時如果遇到也是在等除權行情的買家,代表遇到了同是耐性的獵人,日後必惺惺相惜


只要跳脫社會觀點,擺脫傳統束縛,照著自己的步伐走(認真生活閃亮亮),完全不要在意30拉警報進度這件事,


小狼與獵人將是最好的rewa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