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41

托dear 璇之福,總算有機會參與浪漫的戶外婚禮,雖然很熱(好啦,我以後不會再靠夭要辦浪漫的戶外婚禮了),但是新娘超美,食物好吃,採光超好拍。

第一次參加整場只認識新娘的婚禮,Susan 雖然是大學同學,但是大二就轉到英文系(that's why I like to call her susan),因為修輔系還是有一起上課,以及每次在宿舍走廊遇到就會站著聊天兼聽我撻伐機車女(原來這很早前就有了)而熟稔,所以沒有其他大學同學參加,本來開始不相信還到處閒逛確認一下,後來與susan確認還真的是,就只有我還有另外一位學姐,但是坐有在隔壁是系上學姐我也沒認出來(我太少上課了)。

Susan在大學時代就是一個認真的好寶寶,認真念書、認真打工、心地善良、體貼,完成過很多很棒的事,→以上不是在寫回憶錄,而是在說明她除了是一個正妹之外更有許多其他的優點。

雖然後來我們失聯很久,但是總記得喜歡彼此的地方;雖然後來我們走的路完全不同,但是對生活態度卻一如往常;雖然後來各自經歷了風風雨雨,但心中那塊純真的原型仍維持在。→忍不住想起了I will not mind, if you forget me

能夠與下標(bid)的人,一起編織夢想、實踐未來,這是再幸福不過事了,祝福你。

*bid, the chips are courage, trust, and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