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氶的追思會才剛剛結束,剛好跟珮詩的婚禮同一天,雖然珮詩的婚禮早早就答應了(不然就得去關島觀禮結婚,你看看,真是瘋狂的人)。但是送往只有一次,所以她還是很貼心的要我好好辦好。

 

molly講的,我也覺得這個場地很棒,鮮花很漂亮,大家的照片很豐富,合體結尾更是精彩(Obama: Yes, we can),重要的是每個人都很想念他,本來認為這是為可倩,為他家人所準備的一種圓滿,讓在世的親人雖然想念他但是沒有遺憾,但是我們自己本身更從參與會過程中得到了圓滿。

 

人生任何的事不會有真正的圓滿,生下來的殘缺,後天的境遇,早逝的青春,不滿足的追求。

 

我小時候認為

沒有打胰島素造成了與天空距離的不圓滿

(這可能根本性地是投胎的問題)

直到遇到了盲爺,他多長的都算我的(基因還是會大勝)

 

做了上排的牙套卻沒做下排 造成了微笑的不圓滿

愛流口水的拉不拉多狗盲爺,他多笑的也算我的

 

星期六沒法 溜拉不拉多(萬惡補教)

但多時間造成了我的多才多藝 多朋友(我本是只是個愛暴廢的人)

 

沒能念臺大(雖然也考不上) 打敗他們

這些念臺大的狗男人,也遠不上我家這隻

 

圓滿不是絕對的狀態,而是相對的心境,當你感謝這個人帶給你所有的富足與美好,活出他的價值,he completed you, he completed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