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成一片*(註一)

當我又聽到又有人想靠十八洞平步青雲的事時,開始忿恨不平地認為升()/promote(fresh)人的竸爭應該如拳擊分成羽量/輕量/重量般,分成沒開/par平桿待開/birdy高手桿,就像100萬的window加裝xp(現在應該是vista)應該先區隔了有祖產家業的maclinux系列一般。整個早上自怨自矣地認為,工作上用力做些什麼努力都是白搭,聰明才智不如人,自目白目非常行,貝多芬耳隔絕雜音於世,(以上是自我檢討,即使在沒開界還是不優),更何況是無分級的群雌亂鬥。

 

哭腰了一整個早上還硬拉痴漢一起為他的window沒加裝xp來哀悼,鼓吹他仇恨那些頭比他禿、肚子比他大,女兒比他可愛,偏偏是裝vista可以恣意而為的可惡中年人。

 

這時,你的文章撫平了我,吸毒犯、搬家工、三鶯原民部落、外籍新娘、勞工…(i can do/care nothing for them as usual), 讓我看到了自己陷在一個cycle,愚蠢到不行的cycle,看著你的文章若無其事地mock我的angry,原來,這就是你所謂下流社會裡立爭上游的白領們(我今天剛好穿白襯衫,纖細透明的讓人遐想那種),最愛的煩惱。

 

*打成一片,從教育部的國語字典裡找到的解釋是「人與人相處,生活親近,感情融洽,不分彼此」照樣造句:辦公室氣氛相處融洽,不分彼此,大家  打成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