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常常覺得溫家寶很煩


但是有時她真的還是會幫到忙


好的,我保證下次你魯我時,我一定至少聽五分鐘,以後來我家時有肉吃有酒喝(其實是我要喝),有床睡。


 


1)如果老是在空想所謂「理想的工作」:有漂亮的社會頭銜(當然不包括我知道的愚蠢的創業小老闆或是直銷),一切照自己的idea走的有創意、有理想並且人事和諧的「大公司」


2)如果老是在拿了研究所的學歷後(雖然一點也不了不得),還是覺得因為自己不長進,唸的不是名校名系,所以才會找工作困難,然後現階段再去挑戰一個更困難的不可能的考試(事實已證明)


3)如果現階段妄想只要對一個產業有熱情,就可以不計一切投入(這樣的天真也許還是要有經濟支持),然後當成終身職志


 


那麼 我會和當時大四的溫小豬和廢碧一樣


對人生感到空泛無力而永無寧日


永遠沒有適合的位置


我花了太多日子


之於人生方向的追尋


這是件重要的事


但之於其他人生有意義的事


這又顯得其次


 


你家有錢出國


你夠聰明唸top10


你家老大發了多少有價證券


那是你家的事


之於從來沒了解你怎麼過日的人們


不用太在意他們的眼光


有機會重新認識或是相談甚歡,是幸!


不然日子還是一樣在過


 


溫家寶之五十年論


是說如果現在女性的平均壽命為79歲


那麼 我們還有五十年要活


我們還有五十年可以做想做的事


所以氣不用在此時盡


力不用在此時費


目標 先達成中短期的就好


例如說作習正常、身心平衡之類的…


哼,真是廢話!(但是人卻容易想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