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去年,小瓜的校外教學是去動物園(二瓜也跟著去),今年二瓜的校外教學是去晶華城的Baby Boss(我怎麼沒想到應該要讓小瓜請假,然後我帶兩個去,這樣就沒有遺憾了)

根據我們行前的研究,Baby Boss裡面共有29種職業,二瓜這次共體驗五樣,至於為什麼是這五項,我想應該是同行的愛心媽媽選的(笑)。

不過照片看來只有拍到銀行行員與外科醫生  

讓我覺得自己教育失敗、體驗失敗的原因是,我問二瓜這五個職業她最喜歡哪樣-受到偶像學員的影響,她只想當藝人...sign~~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呸姐的好嗎? 

IMG_5071

一開始有歡樂的迎賓舞

IMG_5089

這群小紅衣好像是急救人員

IMG_5180

因為黨國教育的關係,看到小孩警察總覺得不酥湖

IMG_5194

 IMG_5195

 哈哈,原來以後二瓜要是當銀行行員就是長這樣啊? 

IMG_5125

白色巨塔

IMG_5127 

醫生您的帽子怎麼了嗎?

老師超認真地照了100多張,就先這樣吧...

 

二瓜有在Baby Boss 裡賺到錢(賺到的錢可以在裡面花),結果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花掉帶回來,明明沒有去的小瓜竟然拿出珍貴的東西跟二瓜換這張10元。

我: 你為什麼要這張錢?

你:以後你帶我去Baby Boss的時候就可以用到了啊! (還好Baby Boss沒有貶值的問題,只有倒了的問題…哈哈)

你會不會一整個想太多啊

整個十月份就是很歡樂

除了Baby Boss還有重頭戲裝鬼節Halloween

IMG_4983

既然公幼沒活動,就來個繪本的文化體驗也不錯

IMG_5013

 自己動手做小女巫

回來超開心立馬教我們做

9 

還有欣賞偶劇,真歡樂

4 

雖然萬聖節老師沒有發糖果,但是家長們還是加碼,泥看看這個小可愛,都快讓人融化了

二:媽咪,我比較可愛還是卡米比較可愛? (好陰險的題目)

我: 當然是你啊! (誓死效忠自己女兒) 

IMG_5516

非常不幸地,星期二盲爺去開會二瓜請假,竟然讓吃貨女兒錯過了十月最重要的萬聖節烤土司餅乾的活動

二瓜隔天知道之後一直哀號

我(對盲爺拍肩):乖乖去烘培店買模型吧

. 

晨間媽媽帶英文歌謠,這一身穿著好專業哦,我是不是應該也來弄一套戰鬥服

IMG_5583 

IMG_5573 

小人最愛的氣球傘課,還可以依顏色玩七手八腳,以前姊姊也玩過

十月總算過完了,還好我們大概這樣就結束了(通常台灣是忙過年清明之類),不像外國人要繼續感恩聖誕轟炸,就暫時讓母啊我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