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自己撐完這禮拜,就可以脫離死魚的生活,沒想到連這禮拜都過不完。

趁著timely好到不能再好,慶祝小瓜掉牙、二瓜抽中公幼備4(老師說很有機會,千萬不要讓我們白開心啊!),一車又剛好魯來林口,晚上一定要離開這個環境一下。

掉牙的小瓜變得沒有這麼銳利,反而變得比較呆巧可愛,但好像長得往內縮了…

至於為什麼會選這裡,因為,如果你不做決定,最後一定不是美琪蒙古烤肉,就是凱菲屋。

盲: 不然這樣,我們改去凱菲屋,你吃完去逛街。本來聽到逛街腦波很弱就要答應了,還好客滿。

正所謂: Buffet為刀俎,我為魚肉;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倒也不是為折扣而來(到現場才發現) ,而是每次在滿足巴菲控老爺與親子餐廳小人之間總是無法取得平衡,終於有餐廳聽到我們這些有豬狗貓嫌的阿桑心聲了

 

其實認真來說(推眼鏡),我們是來幫三天後要在這裡computex 加班的陳經理場勘的。

 

你們這些歪國人真的超x的,端午節在這邊展什麼展啊,你不知道每個陳經理肩膀上都還有一家老小等著一起開棺開箱吃棕子嗎?! 就算宅宅吃完棕子沒事做多下單兩部電腦又怎樣!?

這現片烤鴨搭的是剛烤好熟熱溫軟的餅皮與摩天大樓背景,有一種自為以自己是在金融圈或是科宅圈錯覺的水準 ,加分!

就如網路傳言,很厲害的甜點bar,厲害在於種類之多,讓你吃不會膩

而且每道甜點上都寫「穆斯林友善」是什麼意思,敢情馬卡龍會用豬肉做嗎? 

害我很認真地去查了什麼是穆斯林友善?

沒想到交通部真的有在推一系列穆斯林友善環境,就像吃素食者有吃素食者安心食用的地方。

看一下台灣清真認證

突然拍頭想到: 是馬卡龍有沒有用豬油嗎?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位瓢蟲披風上人要比三,是要參透無豬油素食之中某種道理之類的嗎?

超級推這個鹹甜奶香吃了會有幸福感的麵包布丁,害我好想學做這道布丁

 

食物這種東西的口味各有所好,食盲我本篇重點放在介紹遊戲區

這組扮家家酒的背景一樣是搭配摩天大樓,感覺等下蝙輻俠拯救完高譚市會衝進來

發現左手邊這個小丑

然後將小丑就地正法 (摔倒)

有了這個空間挑高寬敞、設備高級,威猛無比遊戲區的差別,讓爸媽除了可以「完食」之外,甚至還多了喝好幾杯咖啡的時間,還能偷聽隔壁一桌桌宅宅的商業機密。

 

原來寒舍樂廚曾經在2014年榮登十大Buffet的霸主,當時排隊排到天邊,電話永遠打不進去,一位難求的盛況已不復見。

我們造訪時,已經是被我們認為距離市中心有距離,週圍沒有配搭的商場與mall又沒新鮮話題,於是只好折扣戰。但確實是空間利用很大器又能放生小孩,c/p值又高的buffet(市中心飯店等級已經沒有千元以下的buffet了) 秒打一堆親子餐廳,據巴菲expert盲爺表示: 也直接秒打艾美。

如果我認為缺點就是空間太大,動線太遠,冷氣太冷,從主食桌拿到位置上,往往食物就冷掉了(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就是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