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是我唯一比較能睡晚一點的時間(說晚一點也不過是八點),平常的日子都是透早丟出門,天色漸漸光,受苦無人問,行到田中央,為著顧三頓,不驚田水冷霜霜(夠了…)

所以星期日的時候,萬一小瓜「又不小心」照平日上課的時間起床(am7:30),一整個就是會惹惱平常種田透早出門的我(還在聊...),於是一定要賴到床邊星球的另一端的人起床才要起來。

這天二瓜被小瓜吵醒也醒來了

二:媽咪,我要喝牛奶

我:叫爸比泡

二: 不要,你泡

我:泡牛奶而已,爸比可以泡

二: 不要,爸比懶懶散散的,不會泡牛奶

(爸比懶懶散散的,我笑到醒來)

盲: 是廣志,不是我 (廣志是小丸子她爸)

( 盲:那平常你媽陣亡的時候是誰泡的?!)

二:是你,洪X廣志

(直接冠日本名,真是厲害) 

好的,身為家中最懶散的二瓜小丸子,知道有個墊背爸不稀奇,重點是還知道墊背爸不可依賴,頭腦相當清析。

我: 那你比較懶散還是爸比比較懶散?

二: 我。可是我很可愛,我懶散又可愛。

(哇,那不就真熬真熬出國比賽!?)

**********************************

週年慶之後盲爺帶小人到隔壁三害快閃店(Pop-Up Store, 1130-1215)去蒐集小丸子,盲爺說二瓜跟每個人物合照都有故事模仿他們的表情

是美環。

盲: 你要不要學一下美環

二:不要,好丟臉(哈哈,你現在也知道大家對美環的看法了啊!)

4Y5M/2Y6M「花澤」很累裡有提到小瓜關注的奇怪問題: 為什麼美環拿玫瑰花手都不會流血?

小丸子變猴子

被小丸子洗腦,盲媽一直想來買個宜得利買個暖桌,不要啊,這樣二瓜不就會更懶散下去了

永澤,三角型的栗子頭變正方形了,二瓜你這是在學永澤刻薄的嘴巴嗎?

星期日晚上盲爺突然回馬槍問了小瓜作業寫了沒? 

瓜: 星期五請假,所以沒有作業啊(難怪我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沒簽到,平常星期五都有帶課外讀物回來閱讀,家長要導讀簽名)

我:啊,這樣以後星期五都請假好了(不想導讀與簽名的媽媽)

................

原來一家都是洪廣志

花輪北鼻

野口ㄎㄎ 二瓜你現在的髮型跟野口很像

豹紋小丸子

豬太郎噗

 

最近受到神奇寶貝的影響,小人之間動不動就會自演對戰起來,而且會自己發明招術,例如什麼雪花轉球、愛心光波…。我注意到了招式都是四字訣,於是小丸子也可以來招式入菜,一整個早上醒來前就在玩這個無聊的遊戲 XD

例如還想賴床就可以使出「睡覺丸子」(因為小丸子超愛睡覺)

想驅趕敵人就可以使出空氣污染術「豬太郎噗」

想讓敵人搞不清楚狀況就使出「野口ㄎㄎ」(因為野口是一個神秘陰沉的角色,常用的口頭禪是ㄎㄎ)

想讓敵人愛上就使出「花輪北鼻」

想讓對方退避三舍就用「美環扭扭」(記得外加扭捏鼻音)

想讓時間靜止就用「友藏俳句」

這時二瓜又說了: 讓我來寫下我心中的俳句(你小孩子會寫什麼俳句!)

至於盲爺全拍照蒐集完了應該是為了打卡換資料夾孝敬女兒用的

今年新光的聖誕樹多了小丸子

2014  3Y10M/2Y2M Green Merry X'mas.

2015 北體幼兒網球課初體驗

感覺一年比一年華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