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天氣極好,早上起來到樓上看完了他們最愛的汪汪隊與SuperWing之後,如果你不把電視關起來,通常他們會繼續開到十二點當玩扮家家酒的背景音,而通常這時候我會把他們拖出去晒太陽。

也很久沒有溜滑板滑步車,而且車胎也沒氣了,如果不想在附近的公園當倉鼠,勢必要扛給絲到運動公園,如果要烈日下抗給絲(二小一大車),或許要開車比較好;既然要開車,那就「順便」把大人的腳踏車修理小孩的充氣一下(然後扛著一台大人的折疊腳踏車到後車廂),以現在的作息,早上有機會的話可以晨騎半小時;既然要開車了,那就「順便」把車洗一洗,整理一下。

所以一個早上我想做的事有 

1.溜小人

2. 整理腳踏車充氣

3. 洗車

結果經過了三家腳踏車店都沒有開(也週休二日去樂活騎車了嗎?),最後只有溜小人,溜完已經中午回到家就已經1點。經過正中午的暴晒與上上下下扛車,下午也沒力氣再開車出去洗車,然後開始午後頭腦一陣暈眩開始昏睡。

我有點生氣自己的身體,就這些「小小的事」也辦不好,內心裡20歲的180巨人這樣責難著自己:

自己帶著小孩開車順便辦事是很困難的一件事嗎?

大太陽底下推著她們盪秋千看著他們晒紅著的臉是很過份的要求嗎?

跟上小人騎車的速度注意他們的安全是很困難的事嗎?

完累了換我左右手各扛一台車看著他們往前奔跑是很高標要求嗎?

汗水滴到額頭支撐著小人的身體教他爬jungle bar是很奢侈的能力嗎?

看著太陽穿透燒得發燙的鐵板洞洞,影子映在小人身上的無憂很不可求的可遇嗎?

因為小人不想坐車所以正中午走路回家,指著路上不知名的小花吹著微涼的風散步回家是一件很自以為是的能力嗎?

 

DSC_1313.JPG

大太陽底下推著她們盪秋千看著他們晒紅著的臉是很過份的要求嗎?

DSC_1308.JPG

二: 不會啊,姊姊盪怎麼這麼久才是過份的要求(歪頭)

*****************************

跟上小人騎車的速度注意他們的安全是很困難的事嗎?
DSC_1285.JPG

DSC_1286.JPG

 

DSC_1287.JPG

DSC_1290.JPG

DSC_1291.JPG

小: 不會啊,我要來來回回地滑等著妹妹跟上才是困難的事

*************************

左右手各扛一台車看著他們往前奔跑是很高標要求嗎?

DSC_1283.JPG

DSC_1284.JPG

 

小: 不會啊,媽媽你明明只有扛妹妹的,我的還是我自己扛 

********************************

汗水滴到額頭支撐著小人的身體教他爬jungle bar是很奢侈的能力嗎?

DSC_1293.JPG

DSC_1292.JPG

小: 不會啊,我是自己爬的 (所以不是說你啊)

*********************

看著太陽穿透燒得發燙的鐵板洞洞,彼此發現影子映在小人身上的無憂很不可求的可遇嗎?

 

DSC_1318.JPG

DSC_1301.JPG

 

 

DSC_1316.JPG

 

 

DSC_1302.JPG

二: 不會啊,在陰影底下等別人盪好久才盪完秋千才是不可求的可遇

DSC_1297.JPG

DSC_1321.JPG

 

苦苦痴等的小瓜

**********************

因為小人不想坐車所以正中午走路回家,指著路上不知名的小花,吹著微涼的風散步回家是一件很自以為是的能力嗎?

DSC_1322.JPG

 

二:不會啊,最後開回家繞不到位置才是自以為是的能力

 

**************************

 

超級不爽內心小巨人的殞落下,於是晚上宗哥隨口一約就夜間疏洪道重新橋下的星光市集,爬也要爬去。

一打二的疏洪道的夜間+新北市多又蛇的機車+花招愈來愈多但玩起來都快比六福村貴了的夜市,到底是想證明什麼?老兵不死,只是凋零啊…

DSC_13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