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826

(媽媽!開車載我去anmanpan博物館好不好!)

 

因為剛好與人約這裡拿票、又剛好盲爺早下班可以幫忙、當然順理成章這裡就成了與友人約下午茶又可以丟包小孩的好所在。

其實本是不知道它的遊戲區變成anpanman主題館,上次來的時候還沒有(詳見2YM3/WK27伊莎貝拉風情館) 真是誤打誤撞來著的,一進來看到整個都舖滿anpanman巧拼的地板就覺得誠意十足,小孩則是驚呼連連,連媽媽差點也快被鉤起隱藏在內心小小的一塊胖臉麵包魂了。

DSCN4804

今天的kitty裝姐妹一起坐在kitty搖椅

DSCN4805

在上面就互搖就可以玩好久了

 

 

 DSCN4807

 

姐妹今天也要相約喝下午茶嗎?

DSCN4809

玩到最後才知道這個是活動式的柵欄,可以拉起來讓小人進去再放下來,也可以確保安全,不用直接抱了塞進去

 

DSCN4808

Anpanman的小沙發

 DSCN4810

Anpanman的電子琴

DSCN4811

Anpanman的溜滑梯

DSCN4812

Anpanman的布偶

DSCN4814

Anpanman的搖搖車

 

小瓜: 這些不是平常我們家訂的anpanman雜誌上最後一頁上面會有的那些媽媽一定不會買給我們的玩具嗎? 

二瓜: 對啊對啊,快點玩夠本!

(對白設計)

最近一期的anpanman雜誌剛好有介紹日本的anpanman列車與anpanman博物館,看完了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強…害我也很想帶雙瓜去朝聖了。

 

DSCN4813

手工做的娃娃。還有屋原有的球池、扮家家酒與溜滑梯就沒有拍了

 DSCN4817

樓上還有Anpanman的小食玩。小瓜同二瓜精確地指認出疼孫的盲媽從日本也有幫他們整箱搬貨的零食

 

DSCN4818

外面當然少不了這種電動玩具車

 DSCN4820

 

要讓小孩不會吵著投幣玩

DSCN4821

 

最好方法就是…

DSCN4822

從來都不投幣

 DSCN4824

這樣他們就永遠都不會知道

DSCN4825

原來這個可以投幣動(誤)

DSCN4826

媽媽!你現在說破我就知道了 

10174901_760121754027584_662481293189416086_n

雙瓜上來補充能量之後,又繼續下去隔壁跟anpanman奮戰,這裡完全可以圈住小孩,二瓜吃飽又呈現一種懶散的狀態

984092_760122027360890_8785222151850885607_n

10250310_760121827360910_1009917826522206245_n  

因為今天重點不是我溜小孩,所以照片有點少。今天有長工上,平常瑪莉亞上工的扣打夠抵低消,所以才能在隔壁二樓悠閒地與友人喝下午茶,也因此這才注意到它的menu轉經營之後整個大改,根本可以吃到打包,午晚茶甚至連主餐都直接可以帶回家當晚餐了。

友人平常習慣在東區出入,東區的餐也是種類多但是上的量少(多進食一點可能明天又要到健身房耗一天了),來到平民化的這區,直說這樣的份量與價格還有場地是要怎麼經營啊? 

我說是啊,我也感覺現在台北的餐廳要打點這些帶小孩來的,真是愈來愈競爭、愈來愈難經營啊!

而且,為什麼服務生都要穿女僕裝啊? 

盲:「很明顯地,一定是老闆娘的先生要求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