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提到一次: 本來是要到兒童樂園溜小孩(就是要晒太陽讓他昏迷),但是去完BRICK WORKS之後,就難逃中山親子館的攻擊了,小瓜去過讓他記得後就吵著要進去,兒童樂園,我們明明離你這麼近怎麼卻總是跟你擦身而過啊…

 

這區的大樹下吹泡泡阿母拍得不錯

DSCN5620

 

看到這顆大樹與現在的樣子,我就想到懷孕的時候常來圓山美術館,當時為了花博整個在大整修,下雨時我要很小心地經過整個可能打滑的泥濘地與石磚,真是有沒有這麼愛裝文青…

 

 

DSCN5604 DSCN5610  DSCN5621 DSCN5622

標示星號的相片2-001

集食行樂,有發票就可以坐旋轉木馬,但是一張發票限一人,就看到有個三個小孩但只有一張發票的老北立馬去隔壁再喀了二個霜淇淋,辛苦(爽?)了老北們了。

DSCN5623

為什麼你這短腿媽也上來了? 因為照經驗小瓜連藥局前的電動搖車(馬)都不敢坐,但是一看到其他小朋友坐旋轉木馬又想上。為了怕他啟動了之後吵著要下來,第一次坐旋轉木馬老娘就先上去陪站。

坐上去發現不可怕的小瓜:「這就捉著(桿子)就好了啊!」

我:「.....」(那你剛剛在哭夭要我上來陪你幹麻? 你不知道這樣很丟臉嗎?)

DSCN5626  DSCN5633

真的很慢,不用擔心

DSCN5650

 

對照一下Brick Works裡樂高做的旋轉木馬

DSCN5638  

這這這這…我們只有讓他舔一口啦,為了獎勵他「勇敢」坐旋轉木馬。→你是中耳平衡不太好嗎? 從小會動的東西都不敢坐。

 

 

 

為什麼我會遷怒Brick Works就是又被強迫去中山親子館,去完之後二瓜又中標發燒,強烈懷疑上次腸病毒就是在這裡中的,這地方太邪門了。

  DSCN5676 DSCN5679 DSCN5685 DSCN5692 DSCN5694 DSCN5702 DSCN5703 DSCN5710

為什麼擺出…這種姿勢?

DSCN5713 DSCN5714

換我玩膩了耶…你怎麼都不會膩啊…

DSCN5715  DSCN5722 DSCN5730

真難得換我左擁右抱

DSCN5735 DSCN5736

捷運上請小幫手保管token, 一個token 他也可以夾來夾去演戲玩得很開心,然後又回到了Sogo...沒去到兒童樂園只好使性子吃杏子豬排。

不會寫食記寫不出來什麼重點耶…菜脆肉彈就很日本感,另外,很閒的時候他會端著整個壺(超重)幫你整杯換掉而不是倒入原先的冷茶中,這點印象蠻深刻的。

 

 

 

DSCN5742  DSCN5746

 

幫小瓜點了兒童餐咖哩豬排。上來小瓜一臉狐疑:「哪裡有熊啊」(果然不是很好打發的小孩)

 

DSCN5745DSCN5748

 

二瓜你今天的罐頭也是咖哩口味的(誤)

 

DSCN5749  

每次來吃杏子都是為了最後這個杏仁豆腐,好吃又有誠意(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