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偽日本人家庭的媳婦(無時無刻不在播放日本頻道),是一定要認識這位在幼幼班心中不輸虎爺地位的日本裴勇俊(因為我記得有人說過裴帥一副牲畜無害的樣子長得很像日本的麵包超人)。

麵包人在日本小捧友心中的地位之高(還是因為這是日本電視臺的大明星),從上次去大阪阿卡將整個五樓都是麵包超人的玩具、文具便知一二,也可以叫他紅豆麵包超人。

這天盲爺帶西瓜去金石堂回來,我一看便眉頭一皺,又亂買東西回來,每次交代出去不要買東西給西瓜都當耳邊風…我們家所有阿里不搭的東西都是老唄買的,最近集點狂又上網買全家在集的roody,你不在家當大娘實在可惜…

「這一本才200塊,而且還送一個藍色小袋子,很好打發他。」

「不是錢的問題,不需要買的東西多少錢都一樣。」

 

小瓜一拿到雜誌很開心地亂撕起裡面貼紙貼起來, 然後要我陪他貼,是誰說可以直接打發他的?! 既然這樣我就來看一下吧

某不願具名的小日本通透露,日本的雜誌好像都喜歡封面做得滿滿的,雜誌內容全都展露在封面,跟日本a書一樣(這我可就不知道了)

DSCN3662

我稍微翻了一下內容,感覺很多元耶,除了anpanman跟他的朋友,有新幹線、多拉a夢、Thomas, Chris, Disney land, 還有NHK的大綠毛狗,有可動手做的立體、貼紙、畫畫與翻頁…果然是日本控的好朋友,

不過因為小瓜的語言系統已經有點多了,所以堅持不再教他日文,而盲媽看到上面有鮭魚肉鬆與酸梅飯團,隔天立馬變出來,讓小瓜既驚喜又胃口滿滿。

 DSCN3661  DSCN3664

五月的主題是鯉魚旗

DSCN3665 

火車可以打開門

DSCN3666

而且他的書本紙質與貼紙是設計成可以反覆貼防水的那種,貼紙上面還有小紅點方便撕起(見飲料販賣機上的飲料),讓我對日本人做事的用心感到佩服

DSCN3670

Disney Land的好捧友也來了

 DSCN3668

芸芸小姐賣冰箱裝萌,把食物畫眼睛睡美容覺,靈感應該就是從這裡來的吧

 

DSCN3669

連上禮拜剛去動物園聞過的大象大便也熱呼呼地出籠了

DSCN3667   

小瓜最喜歡的就是這頁,可以把圓圓跟ㄤ阿標一樣的圓圓紙板餵A夢吃,要是我們家有訂巧虎,你早就玩過不稀罕了

還有好幾頁懶得拍,不過重點就是確實很豐富,應該是日本電視臺的卡通都到了吧

DSCN3658

 最後這頁,這個車?不是師父割讓給我們大寶的愛駒嗎? 書上說要14700日圓耶? 也就是五千台幣耶

 DSCN3660

 

 

為了小瓜,我還去查了一下到底這個胖臉麵孤人有哪些捧友,以免被問時被考倒→這裡(不過上面的英文名稱跟雜誌不太一樣)

如果不想了解這麼多請至少記住: 麵包超人Anpanman, 細菌人Bakinman, 土司麵包超人Shokupanman, 咖喱超人Currypanman, 蜜瓜超人 Melonpannachan, 這是餅乾最常出現的幾個造型

果然我又先入為主,原來這本雜誌小瓜很愛耶,走到哪都要帶它,而且又開始重新看下午NHK的卡通了(因為板子被送回典獄長家於是跟虎爺很久沒聯絡了),商品的力量果然強大啊!

最重要的是,這樣西瓜就會吵著上樓,就可以名正言順把我的小冤家送上樓睡午覺了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