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八月把推車從日本扛回來之後,發生了一件冏事-那就是習慣背帶的西瓜不坐推車,要把他綁上去簡直是要他的命,二個人綁都有困難,更不用想是一個人要帶他出門,於是推車又閒置了三個月。

這天風和日麗又不用去教會、西瓜也沒生病,終於可以好好賞車與後試車,只是這次如果坐不素西也沒辦法,不可能退貨。

之前我有趁西瓜生病戰力弱的時候(真是非常會欺負弱小的人),一個人成功地把他綁上去附近逛法雅客,當時第一次推推車的我,簡直嚇得要命,除了不熟悉操作之外,因為長得弱小不明顯的我,總覺得後方來車隨時會來kiss/ kick my ass.

這次有老鶴立勝雞的盲爺不怕撞、只要700公尺的路程、老木又已經可以閉眼單槍拆械收車、公園大西瓜鬼叫也不怕別人誤會我們綁架小孩、簡直是所有元素都備齋了。

試車地點就挑附近的天母運動公園吧!

這是剛綁上車的西瓜,只要綁上去了也就會放棄爭扎了。

ReadY? 注意西瓜準備起跑的姿勢

Go! 西瓜比「1」指使馬夫可以出發了。

到了公園北體跑道,馬夫的背影

 大姐,都還沒上跑道就睡著了(有素西到),你這運動員很不專業耶!

右邊外勞推的是生病的阿媽,左邊是馬夫推的是睡到頭歪的癌末病童

 

終於要從紅色的背帶換成綠色的座騎,真是貫徹西瓜的用色啊!

 

小屁蟲就這麼在花瓣與樹葉的包圍下睡著了,好感人

我與盲爺的腰終於可以出運了!

再近看,真的睡著了,太棒了,等會爸媽又可以自己去玩耍拍白痴情境照了

這款車完全是盲爺在出發去日本之前決定的。假設照著我我常犯猶豫不決又不願負責的毛病,先了解買推車要問Q&A這裡之後,還要去STUDY 各家品牌,然後決定哪家符合要求,以我們去日本買,可能還要兼會逛日文網站,這也太.困.難.了吧!

所以盲爺誤打誤撞真的是運氣太好了!

輕但穩、 好推、易收與座位50M高的Stick flat並且放得下盲公的1.8 Altis車裡,適合沒車要靠大眾運輸的台北窮苦小夫妻。

除此之外原來還有很多細節 

 From after birth one month to 36 months (less than 15kg in weight)→可用到三歲
Weight   
The full equipment 5.8kg in weight
keeping off the sun light mesh does not include it in weight.
Size(mm)
Open:  820* W475 X D785 - H1110) Shut:  380* W320 X D335 - H1020
Lycra inning
An angle   
Three phases of (110 degrees, 150 degrees, 165 degrees) spacer Remarks   我們這支好像只有140度
Respiratory tract confinement keeping off the sun light mesh →這應該是講他的上面有做一個黑色紗網可以偷偷看到BABY

 2010看一下官網的 main FEATURE

  • 165° Full reclining seat
    Okay for babies whose necks have not settled yet →但調整椅背的斜度要靠背後的手拉繩麻煩,並且不能平躺。
  • Single-action open/fold
    Quickly opens or folds in a single action. Very convenient when you don't have both hands to operate with. →但哈比人其實要打開沒那麼容易哦!
  • Comfy cushions
    Padded cushions keep even month old babies in a comfortable, optimized position→缺點是沒有Combi那種前面有個護欄,小孩雖不能作怪但也會躺得像病童
  •  Free standing when folded
    Great for situations where you have to let go of your stroller and leave it standing→是的折起來它可以自己站,比折凳厲害。
  • Large diameter, wide wheels
    Large wheels adds stability and absorbs shock for a comfortable ride→沒錯,它確實比同牌車其他款的輪子大
  • High position seats
    Brings baby closer to the parent. This allows for better communication and is better for the baby's reassurance. Also keeps the baby farther away form the hot surface of the road. →日本夏天的地板是很熱嗎?我以為座高是避免直吸廢氣,另外,座高的缺點就是腿還不夠長之前會懸空。
  •  Side reflectors
    For better visibility and safety at night→邊邊有反光燈
  •  我覺得應該幫他加個優點:四個輪子都可以都有小踏板,並且可用腳控制固定,如果坐非常晃的公車或是在非常斜的山坡等紅燈時就知道這個功能的好了
  •  

     

    這裡有官網影片的介紹, 看完影片的感想是:「拿這支的媽媽一定要腿長穿馬靴嗎?」既然這不適合哈比人那就都交給盲爺推吧!

    原來這支有名字的,她叫twiggy 

    如果以這個骨瘦如竿的英國名模twiggy的形象為取名,是還蠻像的。

    只是,小瓜是要跟山搞名模一樣一直瘦下去嗎?

    這是命運的巧合嗎?

     「媽媽,你怎麼了? 」(頭上有問號的小瓜)

    「哦~是洋蔥:~」

     

    arrow
    arrow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