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影響西裝的帥氣度,於是盲爺竟然就這樣一路從家裡用抱的帶西瓜來了會場…)

小弟結婚這天終於到來。

不知道為什麼之前祥興樓這篇被蒐尋得很厲害,連進去very wedding 看才發現原來他們之前出包,所雇的DJ因為跑場delay婚禮,讓整場節奏都出錯,也讓近期下訂的人擔心受怕而詢問度因此提高。

於是連我都突然好奇為什麼要更名,我想是因為附近晶宴也在展店,為了怕大家京漾晶宴搞得霧剎剎所以才改名的吧!只是水漾很容易讓我聯想到巴峇島的水明漾,感覺是來做spa還是按摩之類的。

不過憑心來說,以當知我們結婚的場地民權晶宴比較,我覺得還是晶宴的漂亮,而且民權又是一樓挑高(天龍國盲爺一直很強調這點很重要),整體空間感就很夠。

但是菜色我就覺得比較喜歡祥興樓的菜,尤其是最後的冰淇淋cheese cake,試菜時不優的生菜玉米與烏參都有改進,我忙著帶西瓜去公關,結果才一下回來羊排跟大蝦竟然沒了,害我很傷心。

不過出菜還是有小出包,上了兩盤沙拉,服務人員還很堅持沒有上錯就是兩盤,雖然後來才即時更正。害我還想:「哇!這麼大方,當初嫌你沙拉你一次就多上30桌=30盤來道歉啊!」我想可能服務人員不進入狀況,感覺端我們這桌年紀大的阿姨,每盤大菜都端得快掉下來了。

前後共兩顆龍蝦頭的生菜盤,龍蝦頭先生,您剛從上菜秀趕場退下來,可真忙啊!

既然因為之前已經試過菜了→這裡,所以最讓我期待的是傳說上很厲害的上菜秀。

不確定上菜秀從何時開始的,但是我已經好一陣子沒看到上菜秀的。開始流行上菜秀之後,服務生要練習走臺步,看要變身穿古裝的宮女、穿祺袍的仕女、荒野大漠民俗女還是啥沒穿的酒家女,廚師也要刷牙漱口,收起平常最愛的檳榔,戴起平常根本不會戴,一打開還發現料理鼠王的Remy躲在裡面的高帽,學麻豆一樣走臺步上菜與新人說說吉祥話。

上菜秀的基本要件就是閃來閃去的燈光、那陣子音樂往往搭配星球大戰的懸疑音樂或是第五元素的女高音,再以燈籠火把兼爆破入場、最後以乾冰ending。

開始的時候,老唄老木們就要摀好小捧友的耳朵、捉好跑來跑去會屁股,避免音樂嚇到小孩媽媽號挫青賽或是乾冰火苗燙傷小屁股。

看著最後乾冰加持的ending,跟外星人登陸火災現場簡直沒什麼兩樣。

 來吧!重溫一下好久沒看到的上菜秀

 

你沒聽錯,他就這樣放了鬼吼鬼叫的音樂將近50秒,連絕地武士的光劍都出動了。哈,因為有一陣子流行火把,把屋頂都燒掉後,可能因為禁止火焰上菜秀的關係,大家改用光劍。

我有照到跟小弟一樣高調的帥氣翁主廚

龍蝦led燈也有

為了證明音響超有力音樂超大聲!西瓜在這麼吵的上菜秀當中都沒有驚醒,媽媽果然胎教有成,以後實在是塊聽搖滾樂的料啊!

胸口背西瓜還小心不要吵醒他還要閃人群錄影實在不太容易,至於為什麼這天不是盲爺背呢?因為他說穿西裝背小孩不帥氣,帥氣個屁,你根本不是主角啊,連翁主廚都比你重要吧。

 

arrow
arrow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