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瓜,不要再睡了,兔子先生來找你了

最近(也不是最近的是事,睡了一個月了吧)的床改造成這樣,床箱拿下來,上面放踏踏米丟垃圾當遊戲、置物、尿布平臺,連床板上的墊子都拿下來卡在右牆邊避免小瓜摔落,因為夜間睡著摔落過一次而想出來,好厲害的變形金剛床,可睡覺的範圍一下子從210m*180m直接加大兩倍,這下我看翻滾瓜怎麼逃出我的手掌心。

 

絲瓜現在睡前陪他翻滾、玩耍、聽音樂,現在常常不小心八點半就睡了,連帶我也一路睡到早上,有時晚上好像很久沒看到盲爺了,睡到一半半夜才發現旁邊多個人。

至於我們每天要怎麼睡呢?全看愛麗絲.瓜當晚的方位,我們再夾擊他,此為夾擊示意圖

每天不小心睡著的結果,就是早上匆匆忙忙出門,所以現在要交代盲爺,萬一我不小心只能與你在夢中相會,請記得幫我調鬧鐘。

 老木又叫我睡前看書,總共只有五頁是要我看什麼看啊!

 

 

終於把你搞累了放完電開始吸手指

最後連我也要去愛麗絲瓜的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麗絲瓜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