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兩間,非常小間。一樣師承公家機關育嬰室(三番確認!)需要key open door,至此再也不會大驚小怪了!

故宮育嬰室的LOGO相當寫實,知道小捧友都是頭上有角的外星人

一人一間,將洗手臺、尿布台、沙發、飲水器設於一間,屬於套房設備,桌上是新買的thermos保溫瓶,以後便溫奶不求人

知道有我們這種有特殊喜好的場勘者特設一面鏡子嗎?

西瓜現在,非常不願意躺著讓我換尿布,害我得學會正趴換尿布的絕招 

母子第一張一起合作的照片

雖然一人一間的隱密性很夠,但是只有兩間,這樣周轉率會有問題。並且實在很小間,有帶車的媽媽可能就進不來了。

不過也是啦!在古代,女子、小子、廁所等難登大雅之堂的都東西都設得遠遠小小的,完全循古法。

另外,在廁門入門處這點很糟,我在裡面餵西瓜時,一直有阿媽敲門,原來阿媽以為這間是廁所,一直說裡面的人大便不出來(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故宮育嬰室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