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游泳接力比賽成績(3’02’’48)去年退步(不過應該也不算退步,因為去年一個女生扣十秒,哈,那四個女生搭配,以我46sec/50m的話,每個36sec就第一了。今年規定一定要一個女生,不扣十秒,但規定一定要兩蛙兩捷,我看明年會規定四式混合),人員都大洗牌了,但是拿到了第三名,有八千塊吃大餐,白天戰到最後一刻,晚上比賽,我只有一個感覺,連比三天,終於結束了,好一陣子會不想游泳,因為比賽的心理太大了。

 

雖然我說過為什麼要比游泳,比得過魚嗎這類的話,但是卻一直背道而行(因為我缺錢又愛比賽)。其實游泳是很孤單的比賽,只有跟自己比這件事,速度、動作、呼吸、配速、抗壓性、轉身、還有抽筋-__-(不專業的才有這個問題),最後水裡只剩自己,只有自己知道身體的慣性與水感有沒有出來,或是硬巴出來的

 

不過非常有趣的事,這個小小的比賽(比賽當天才看到隊友),竟然也在衝浪社社長的帶領下,輪流到泳池集訓了一個禮拜,並且全程用水中蛟龍canon(又是canon)加防水盒拍下來,每天修正動作,不愧是學理工的,非常有規畫與效率,我也藉此了解到我的手可以再捉水深一下,不過比賽這件事情,真是沒有絕對的,本來的一直看好的第一名因為接棒未完成失格,理當一路預複賽都是第三名的我們承接,但是連兩場比(決賽8取4後,4隊總決賽),大家都沒體力了,就硬生生被第二名巴掉了,沒比到最後一刻,結果誰都不知道。

 

   總之,終於結束了,我要好好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