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27.JPG

托兩位善心交通者(nice transporters:星巴克VIP&常上陽明山的單車女王Jiajing)的協助,與秀娟邀約,得以深入敵營參加wistron在林口體院所舉辦小鐵人運動大會。 

 

小鐵人項目內容:游泳250M、單車6K、跑步2K

以往只參加過以前學校辦的小鐵人,而且志在參加的惡搞成份居多,這次參加Wistron辦的小鐵人賽,完全依循正規的規定,檢入、領車(還要一臺臺掛在欄杆上,一整個帥!),號碼貼紙貼滿車與帽、甚至手臂上還要用麥克筆(沒錯!就是大隻的畫POP的那種)、規則說明,信物號碼布,所以搞了老半天 ,八點就來,快十二點才下水,在此感謝長庚醫學院辛苦的博士生Jiajing一路相隨,賞我吃住,還飛車載我追交通車*註一。

 

游泳的項目特別值得一提,個人賽項目非為一批一批人下水,而是98個人每隔十秒鐘一個接著一個下水,然後跨過水道繩游S型上岸,雖然有點怪,但是游得快的人,可充份享受巴過一個又一個人的樂趣,不過要小心不要被踢到。

 

剛游起來要跑去騎車大邪坡真是頭痛催命坡,本來以為自己大概要死在這裡了,沒到到後來就頭痛就鎮定下來了,Alarmy說游太快上來就會這樣,不過因為很少騎腳踏車,所以一直苦於變速換檔的操作,而且14吋的車,應該跟自備KHS-T2摺疊車有異曲同工之妙---那就是小圈圈踩到天荒地老。腳踏車由捷安特獨家提供越野腳踏車,繞行六圈,每圈領一信物,不過就發生有人多騎了一圈或是沒拿信物就以為騎完了的妙事,還有人為了搶信物撞在一起(明明就有六個人在發),還有草地不能騎,公路才能騎的規定,賽後還有抽獎送出二十臺小白摺疊腳踏車,啊~怎麼這麼好!我轉檯來這裡好了。 

DSC_1130.JPG  

 

根據我目視推估,雖然沒有去看成績,雖然遠遠落後秀娟,但印象中有超越第二名的女子組第二的媽媽員工,(那媽媽還很擔心地來問我說,你該不會是第一名吧!媽媽!我是親友,對你的獎金不構成威脅) 總而言之,這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下次有類似的活動可以參加。

 

而暨去年秀娟與Alarmy分別以員工與親友拿下wirtron小鐵人盃女子組與男子組冠軍,總金額高額十萬後,我們戲稱wirtron人資祭出一條為秀娟條款,一條為Alarmy條款,內容為三項總時數不得超過30mins,否則第一名從缺,以第二名二萬元計(秀娟條款);親友團成績不得列入獎金計算(Alarmy條款),但是秀娟還是很厲害啦,36分完賽,生完小孩後照樣拿下第一名,而且他們老董大概為了怕人家說欺負女生或是小家子氣,也破例讓超過30mins的第一名還是得到獎金五萬,我笑稱郭小娟搶奶粉錢搶得兇,相當於一分鐘賺進NT1300(15%完稅後計),時薪為78的高薪打工仔:)

*長庚醫學院是在林口體院內,而非在長庚醫院內,一整個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