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到玉華阿姨家住,抱著不安的心情,終於第一次去下海了,著好裝之後,本來不敢跨步式入水,

停了一下就克服心中的恐懼了,

 

第一支氣瓶,13米,34分鐘;並且兩位獵人潛伴

第一次下去後,先是忘記作面鏡除霧,還有蛙鞋脫落二次,並且沒帶手套,一直在做耳壓平衡,幾乎只要有高度改變就要做,還有做三、四次面鏡除水。

在水底有點浮不起來,要一直調整充洩氣,還有一次不小心按到BC充氣,還好教練把我拉回來。

有看到馬糞海膽、櫻花蝦、芋螺(有毒)、關刀魚、河豚(生氣的)等

 

第二支氣瓶,11米,30分

第二次感覺就很進入狀況,除霧也做了,手套也帶了,面鏡全程無進水,海域比較寬廣、但是配重稍輕,還是要靠呼吸作中性浮力,不然會上飄,

除了第一次看到的之外,還有看到白色石狗公、藍魚、獅子魚(有毒)、海星、長刺海膽,海葵及海葵魚,並且有被小魚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