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星期六有很多不得不做的事,例如焦慮地提前準備怕接下來二三個禮拜沒時間準備的主日學的課,例如開發一些課程與文案,例如為了小人只想宅在家不出門(連盲媽家也不想回去),除了手做、實驗、紙箱,為了殺時間下海、據廣大民間媽媽傳說很簡單,結果一點也不簡單的做甜點時間。

生平第一次從零開始做完這個樣子還令人蠻沮喪的,硬漢就不適合烤餅乾啊! 烤出來都變老兵的口糧了。(口糧與老兵分別表示: 我是招誰惹誰!?)

雖然小人覺得很好吃(就腦粉),但我個人不行。

我真的覺得有些事是需要興趣與天份的,我可以一整天打著電腦研究著coding,但像我這種被趕鴨子上架只能有交差就好

為什麼我一直有種對的人放在錯的地方的感覺…

很明顯地看到砂糖還沒融化

加火龍果後的紫色蛋白霜,加太多糖粉(但youtuber明明說分三次加),小人不愛

加抹茶,沒有機器其實徒手也打得起來蛋白,只是要有手斷的覺悟,完全就是抱著一種實驗的精神來著

也是可以裝飾,不過就跟福利麵包的糖霜餅乾不一樣而已XD

據說是兔子

現在為了仍然能每個禮拜到教會,只好做9:00的禮拜(之前是11:00)

最愛在上路研究有幾臺gogoro,有沒有裝飾、是幾代、車排號碼離我們的多遠?是學弟還是學長? 這隻柴柴也笑得太像人了吧!

 

下午爸媽在店裡工作,小人就在下棋與滑手機,突然就能體會家裡開店做生意的小孩很辛苦

本來想說小瓜時機已經成熟,可以重買一副象棋給他們玩,結果拿到新的象棋是把「多餘」的拿起來,繼續照著他的國王-國王,國王-皇后的玩法玩…怎麼會這麼固著啊…

收店的下午,還是要帶小人放鬆一下筋骨

小瓜自走獨木橋

有一陣子星期日下午都在五樓打網球,晒太陽,每個禮拜必轉的大蜘蛛,好久沒有來轉轉它

即使只是繞著跑道散步、聊天、嬉鬧,看見黃主任也很好...

小瓜視角。稀零的枝葉、冰冷的建築、溫暖的陽光,抬頭在一排排的外面陽臺看到滑手機的、抽菸的員工,這一方小天地是他們能暫時喘口氣的小小天堂吧!

 

28 你們所有辛苦勞碌、背負重擔的人啊,到我這裡來吧,我會使你們感到舒暢。29 你們要擔起我的擔子,向我學習,因為我性情溫和,心裡謙卑。這樣,你們就會感到舒暢。30 我的擔子是容易擔負的,我讓你們承擔的是輕省的。」馬太福音11:28-30

 

15 你們不要愛世界,也不要愛世界上的事物。如果有人愛世界,父的愛就不在他裡面了。 16 原來世界上一切肉體的欲望、眼目的欲望、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出於父,而是出於世界的。 17 世界和屬世的欲望正在消逝;但那遵行神旨意的,卻永遠長存。(約翰一書2:15-17)

 

1 不要評斷免得你們評斷 2 因為你們什麼標準評斷同樣評斷你們什麼量器衡量同樣衡量。(馬太福音7:1-2)

6 不要神聖丟給不要你們珍珠面前免得牠們這些踐踏然後轉身撕咬你們。(馬太福音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