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在家昏迷,盲爺去大葉高島屋孝女。

看到了又開了兩張一定要買dvd+cd才能摸到葛格接結的手的公關交際費…我沒好氣地說: 你忘了我們家沒有dvd player嗎?

身為我家的cable保姆,知道耳朵早也被洗晚也被洗,出專輯了到了現場一定難逃被課稅,於是數學老師的現場精算給我看

盲: 你覺得2張cd 500貴嗎? 

我: itune download 1首20*10首=200,peggo轉檔進ds audio 免費。

盲: 我們幾乎是最後買cd簽名的,估計現場有120個買cd,兩張500的話,今天這場大概賺6萬,6萬算三成給大葉好了;剩4萬,還有場布音響算1萬,剩3萬;10個人分一個人3000,這還不算公司抽成…

更不用說小人摸到了檸檬葛格的手(從小這麼豬哥好嗎? 身為嗨咖一哥這行的壓力真的很大…),要到了海苔葛格的簽名,跟甜甜姊姊拍照,小孩的回憶無價之類的… 

我: 好吧,果然這種活動重點是宣傳不是賺錢,要當孝女時理由都一大堆....

盲爺說,這位置是有學問的,最右邊坐的是最資深的一哥一姐

然後最菜的主持 (這樣也被你看出來?)

哇,小瓜,你被5566 的紹偉哥MOMO一哥檸檬哥摸頭耶

二: 我有用袖子跟檸檬哥哥five(因為外套袖子太長了…XD)

 

一姊彤姐的臉好小哦

黃色是小瓜最喜歡的甜甜姊姊(就我嘛…哈哈)

''

跟台柱毛毛蟲合照,是說…二瓜你今天怎麼穿得這麼阿草…

這首應該是主打

大家的簽名都是有練過的

今日來有缺哦,聽說優格姊去當電競少奶奶了

海報很快就占據我家

小瓜最喜歡問我:最喜歡哪個葛格姐姐? (可以不要選嗎?)

如果真的要我選的話,我會選彤彤姐姐(前一藍色衣服)。為什麼呢? 除了因為她是會唱會跳的黑澀會美眉轉型之外,因為她以一高雄人之主持姿客家兒童節目歡樂小哈客,還有英文也難不倒她的學學ABC,你知道我們這年代通常只有小魔女的童年崩壞,或是蝴蝶變比基尼愷樂,水蜜桃變大蜜桃…能從花花世界回來小朋友世界的,正正當當做的人(啊其他人是哪裡不正當了?),一整個就是很勵志感人。

長大之後,發現你迷過葛格姊姊, 他們也是一般人,

我們只要記得他們帶給你過的美好與夢想就好,謝謝你們。

 

延伸閱讀:

在人山人海的百貨公司扛兒上肩,只為遠遠見得哥姊一笑,這種見面會從來都不輕鬆,所以通常我一定是一口拒絕,只有孝女的肩膀一直很強大,不管蝸牛還是毛毛蟲台來收款都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參加:

2Y9M/WK52 2013 MOMO大葉高島屋見面會

4Y5M/2Y6M 魔力紅VS魔力粉紅

4Y10M/2Y11M 愛買妖怪手表見面會-The End is not,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