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小女生都這麼愛塗指甲油,我個人是還好(你男子漢塗什麼指甲油)

上次帶小瓜去天母康甯藥局的時候,有發現給小朋友專用的twinkle twinkle指甲油,但買回來塗不過二次,就不知道丟哪去了。(所以這個三入有附小盒是很重要的)

這次他們拿到的聖誕禮物是凱莉哥的小小PETIT指甲油

這太方便了,無臭好卸(經實驗大概三天自動剝落),隨時隨地隨便捉人都可以擦 

在典獄長家 

就是這二個顏色,加上亮片澎澎裙

綠色是乍看不起眼,但塗起來很令人驚豔的顏色

從拿到之後,下午回典獄長家的塞車路上,就不停碎念要塗…

因為從小耳濡目染盲媽擦指甲油,所以完全不用教;而且這個是無毒可直接撕下來的,塗錯就剝下來就好了

絕對不要幫小人擦,因為他們就是享受這塗擦的過程,美醜不是最重要的

結果二瓜每次擦完五分鐘之內就會把它撕下來,然後說: 因為這次塗得不漂亮,所以我要把它撕下來(你根本是享受撕的過程吧)

二瓜你的手指很像剛偷吃冰淇淋吃得滿手XD

***************************

上完網球課也不洗手,美容院就直接開張了

在剝下午擦的,才能再擦一遍

今日客人:老師三枚

三位實驗品

**********************

吃完飯也立刻拿出來塗

小瓜有多著迷的程度,手指腳指塗完,找妹妹的塗,妹妹的塗完,找三位網球課塗,三位塗完開始向爸爸下手

爸比,你看這個綠色很適合男生哦,來,我幫你塗

邊塗還發現盲爺的指甲一次就用掉很多,當然啊,拎北的指面寬啊

乾了嗎? 乾了要上雪花吹吹哦(就是亮片,而且我發現其實透明款叫吹吹蒲公英,亮片款叫亮片澎澎裙,哪來的雪花吹吹啊?)

難怪小瓜說:媽咪,為什麼它叫雪花吹吹啊,裡面的亮片不是雪花,是八角型啊 (好厲害的眼睛啊→是你太差不多小姐了)

這位據說是天母林昶佐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