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我會喝比魯、會生小孩、會打掃家務、會把屎把尿、會修會找人修電腦、會煮宵夜,最後一擊會開車之後(駝獸會的我都會耶!),我早就晉升為女蕭駿博的行列了(因為這一集一不小心把其他六集都看完了…拍拍)

昨天我在新光三越週年慶DM上隨手圈出來的東西,今天竟然就出現在我家了!!! (簡直比阿里巴巴還要神奇!註)

註:以後就應該開發這種神奇DM,裡面有線圈的,只要紅筆畫過透過RFID直接就連結黑貓,下一刻就出現在家你!!物流業的新革命!

但心裡也暗悔怎麼淨圈些便宜的瘦身化妝品,不是圈些珠寶包包。(盲:圈了我也不會買)

1-P10509862-P1050983  

瓜:媽咪,我好像在做夢哦!(因為盲工具人的關係我也好像在做夢哦。因為每次經過歐德傢具都會看到這種Hello Kitty房,雙瓜他們只能把臉貼到人家髒到不能再髒的玻璃上興嘆,原來嘆久了爸媽也會心軟的)

我:不是做夢、不是住飯店,早上起來還有。

瓜: 好開心哦(灑花)

瓜:爸比你上去睡,不然你的頭皮屑會讓melody變髒!

 

正.中.下.懷。

盲爺的目的本來就是打算藉此床包奪回上面king size硬床的舒眠權(現在是我跟小瓜或是我一個人睡,平常他們三個擠在下面睡一般雙人床),如果藉力使力可行,小小的心機粉紅床包,可以拿回日後的舒眠權,簡直太划算了。

我: 睡前是小瓜一個人睡粉紅床包,二瓜睡上面,因為她一定要跟盲爺睡,但是昨天睡到一半,半夜他們又自動換過來睡了,也就是平常小瓜習慣的上面,以及二瓜習慣的下面。(要打敗習慣恐怕沒這麼簡單)

********

盲:嗯,不用謝我 (這句話是我要說的吧,床包是我圈的)

原來使喚人的感覺…是會上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