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IMAG2162

每個世代都有自己的魔力紅或是魔力粉紅

 

前言:           

在星期日帶小人去美麗華看波力與粉紅豬小妹見面會之前,盲爺問到:「魔力紅」到底是誰啊? 我只聽過「王力宏」,為什麼他們的票也會被秒殺? 為什麼我的學生跟工讀生會瘋迷成這樣啊?  

....跟歐吉桑解釋魔力紅,實在是一件太困難的事了。

 

yoyo真是太犯規了,竟然把波力與粉紅豬這兩大天王擺在一起搞見面會,這就像是阿妹找Jolin、江蕙找歌神當嘉賓一樣犯規,人數一定會噴出來的啊!

又是包打聽盲爺注意到見面會的消息,於是我們星期日下午就有了行程,不過這次yoyo搶很大,要前60名排隊並且買它們的玩具,才能跟大神們拍照。蝦米!這樣明著來搶,老子就偏不給搶,而且合體的話又只有開放60名額,怎麼可能排得到? 要合照是嗎? 母啊幫你PS就好了

 (事實證明當天來了將近千人,我想當初開600名都不夠啊)

 2-IMAG2171

4-IMAG2186

這次比上次高島屋的momo臺見面會更硬抖啊,小人變更重而且還二隻輪流、扛的時間變更長、人更多了,盲爺都快被訓練成具有「硬頸」精神的客家女婿了呢? 怎麼說呢,這種見面會,沒有170以上、沒有爸爸來、你不要妄想可以從細縫看得到車頭還是豬尾,雖然現場我們也有看到哈比人系的150阿嬤(阿嬤你好神!)一肩扛孫,但是先天就是不足啊!

當poli與amber兩個氣球大神出現、音樂一下下去的時候,小人接近瘋狂地揮手大叫回答、跟著搖擺唱歌,當下的摩門,我真的也被感染到了。

我懂啊,我以前去看春吶或是cranberry就是這樣啊!

3-IMAG2179  

Poli表演中間等Peppa 的時間,我就帶他們去兒童層隨便找到一櫃賣玩具、旁邊有小桌椅,從包包裡拿出腊筆,然後就坐下來塗鴨早上主日學的功課,手機裡還放著他們最愛的音樂。

我覺得自己好威哦! 除了找到地方休息、絕對不讓他們有機會逛玩具、該帶的東西有帶,讓他們有事做,而且還悠哉地故意拿出之前在卡多摩買的Poli&Roy放在桌上,引來因為在樓上、樓下都搶不到玩具而氣急攻心的媽媽問我:「還有哪裡可以買?」

(這時盲爺因為覺得我很丟臉…閃我閃得遠遠的,更!)

***************

好了,中場休息一個小時,換佩佩豬上場。

這首「捏泥巴」應該跟小蘋果是同等級是小人界的洗腦神曲吧! 以此神曲,我幫忙填了一首道盡他們心聲的詞(就說我的文學造詣很高的),

謹獻給當天有去的爸爸們的肩膀,歡迎享用!


 

 (此次做法的改變是從直接google+匯入影片然後再編輯字幕,如果要讓手機同時能夠打開放映,放youtube比較ok, 而不是pixnet裡面,但是缺點是會失真)

回響:           

回來之後看chromecast youtube發現原來8個月前有一模一樣的見面會活動,立馬放來復習舞蹈動作,視野更清楚、而且還不用扛小孩。不過當然感染現場氣氛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感謝孤狗大神幫我們做的神影片,溫馨感人,比我的草泥馬好太多了。


 (youtube畫質真的太差了,要不得已不要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