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班在看機器build的時間時,有閃過1213這個數字,雖然對數字不敏感但對節日很敏感的我,還是知道這天是結婚紀念日。

自從上次哭夭要吃火雞被打槍之後,就覺得反正到時也要上班,反正這是算命算出來的日子,所以還是不要提來自取其辱好了。

好熟悉的場景-好朋友的結婚紀念日與我們相差一天po文,也順便提醒了盲爺,對後,去年也是這樣,所以才拗到去吃好丘(詳見此)。

可見…這天是可以當大爺的嘛! (火雞的沮喪陰影還沒消除)

我竟然連這種「基本人權」都放棄了,我完全理解為什麼之前阿扁之前不保外抗告的理由了,人一直處在放棄的環境,最後是會失志的啊。

而且依照去年「嘴好丘」路線,又丘了基哥一下。(基哥看到你的記者會親上火線的表現,我真是服了你,延襲一貫的掏掏不絕啊…)

竟然還是我早起在外面上網,以為一家子都還在睡,結果在被窩裡偷用手機發的。

29分鐘 · 
 

今天是結婚五周年 五年產出二顆西瓜 (而且老大還四歲了,這句話會讓人忍不住聯想是帶球的)
帶來生活很大改變 (被關到女子監獄了,早上突然還想到萬一以後雙瓜跟我一樣高,那我們就是三隻小人圍著盲爺…好怪的畫面)
還好 我都只有咻一下到vip (對…只有咻一下有雙瓜)
還好 我是靠嘴巴吃飯 沒有突然僵住的問題 (基哥你怎麼了…連小咖老師都沒僵住啊)
還好 我只有三位女粉絲 只會跟我要奶粉錢 (我不是粉絲,我是老闆)
還是 要感謝妳對家的付出 對小孩的付出 (是兄弟就不用多說了。背景音樂:情和義…值千金……基姐雞姐上身)
結婚周年快樂 

*************

大家的結婚紀念日是怎麼來的,是飯店有空檔或是折扣的那天? 還是假請得出來登記的那天? 是老師掐指一算的那天?還是黃曆大師說了就算的那天?

結婚愈久,因著習慣的放棄,把矛頭指向了「結婚日」的生成愈來愈起疑竇,如果不是自己能決定的那天,那結婚日還有意義嗎? 

也許還是有的。如果是飯店折扣日,能不能換個角度想因為是彼此決定要成家了,所以願意把錢省下來;如果是因為兩個那天都剛好請得出假,能不能假設他們都是位居要職或是肩負大任,如果是老師或是黃曆決定的,能不能想這代表兩人一開始就懂得為兩家開始展開外交折衝尊俎…,想來也沒這麼糟啊。

如果問我結婚有什麼願望,覺也睡夠了,小人也挺乖的,上帝也把我們放在該表演的舞臺了,如果要我說…不論下次被帶到哪、面對任何挑戰 ,我們都能繼續一同攜手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