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50

(我是阿花無誤!)

盲爺暑假銷假上班前的最後一天,上午半天去巡一下田水之後,下午就決定上山匪類一下,本來想說從東山路5公里就上山了,不過又修路只好從仰德,多了至少3-4公里,但還是不改盲爺想上山的心。

雖然封山了但是只要說是要到下面餐廳用餐的還是會開放給你進去,只是要求你要從仰德原路回來不能偷溜東山下山。

這間其實還在當情侶的時候來過,印象很不錯,佔文大後山夜景位置之利,晚上往往民眾夜未眠的就上山了,不過我們不是來踩屍,我們是白天來的,但是白天也有不用出國就有峇里島的氛圍,再次重遊舊地,還是有被它的鳥瞰整個山下景觀的水準驚豔到,不同的是多了二隻追跑。

因為早上我也沒閒著還有出任務,臨時接到通知接人之後下午上山,所以照片只是手機拍,但景好就有不錯的水準。

IMAG1348

 

這種花原來也有這種顏色,好美

IMAG1291

  IMAG1351 IMAG1352 

IMAG1354

IMAG1350

於是當然少不了一系列幫他們阿花照一下。小小人頭戴不住的直接頭就魯過去花的旁邊,也因為這樣二瓜才會產生這種…很爽的表情…嗯二瓜你的牙齒跟母啊一樣有特色啊

IMAG1315

 

這區就是百萬沙發夜景區吧,放的音樂不是sofa就是house讓人很鬆啊

 

IMAG1300 IMAG1301 IMAG1306 IMAG1307

有來這裡的人就知道,這景觀的價位不是這個錢寧可去唱歌的學生或是要有吃有玩又要人家便宜的親子餐廳類大娘會來的地方,我們進來的時候大概已經下午3點,人還沒魚貫出來等華燈初上,這時間來的感覺辨識度都跟高:

不是1.三五成群的貴婦

就是2. 還沒把到手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最後一哩路就要靠重本啊)

不然就是3. 偷情(是盲爺聽到隔壁一對老王加熟女感覺還在互相介紹自己的心路歷程說的)

結果我那機巴毛的小弟幫我綜合了一下,盲爺是帶假貴婦與兩位前世情人來偷情(左擁右抱還腳開開是什麼鬼)

IMAG1310  

貴婦或是熟女都穿得美美的在那補妝自拍,哪有像你這樣穿得阿桑的樣子來這邊睡覺(靠夭,盲爺你真的把我拍得很阿桑。盲:我盡力了)

IMAG1312

二瓜叫你過來排排坐不要是硬要站在前面演什麼? 跟我躺一起太阿桑嗎?

IMAG1332

這可是另外要加價的包廂

 

 

 

 IMAG1295

IMAG1298

IMAG1299

 

追逐繞圈圈

  IMAG1321

IMAG1334

IMAG1316

IMAG1327

 

 

 

 IMAG1337

IMAG1340

IMAG1343

IMAG1344

 

還扶妹妹下階梯,是有沒有心情這麼好

IMAG1345

就在文化前面

IMAG1347

 

IMAG1358

IMAG1360

IMAG1359

至於為什麼這次沒有食物照,環顧四週,我們點的是最寒酸的一個人低消350,連服務生都試圖說服我們:「燒賣是冷凍的要等哦」還是不改盲爺的守住低消的意志。

事實上我記得它的餐是不錯的異國fusion風,如果一樣要這個價位,直接用餐比下午茶實在。不過,你知道我們這種已經攜家帶眷兼顧小屁孩的,怎麼跟隔壁偷情的隨便午茶就吃二、三千相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