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扶老(盲爺謎之音:誰老了!?)攜幼來突襲檢查另一半正遠在天邊待產的偽單身漢的生活。

距離上次來強迫人家捐出社區點數游泳,竟然又已經快一年了。→2Y6M/WK41 Brian &Emma's community swimming pool. 二瓜的毛(是頭毛別誤會)都長出來了呢!

DSCN5578

午餐直接就在樓下的城堡咖啡用餐,這兒童椅威,有公主君臨天下的感覺

DSCN5584

爸爸發動冰淇淋攻勢把兩隻吸過去,看表情一臉笑嗨嗨

DSCN5586

吃完可以開始寫作業了,中午吃飽休息一下等一下就可以去游泳了

DSCN5591

 

看兩隻穿好泳衣往樓下泳池望眼欲穿的樣子

DSCN5592

新登場的小花豹紋泳衣

DSCN5593  

也忘了這套誰給的,很像典獄長那個年代的風格的縮小版

DSCN5595

衝衝衝準備下水了

DSCN5596

猴子免治馬桶泳圈(在家裡都這樣演)終於有機會下水了

DSCN5597

DSCN5598

ya~有長工就有合照了

男人同學之間的對話:

B:「你是怎麼保養的,都沒有變胖?」

盲:「是迴蟲。我也送你一條迴蟲好了。」

B又不死心從生活作息飲食問起

盲:「等第二胎你就會迅速回到6字頭了。」

為什麼我們的另一半都不會變胖呢? 而我們的肚子卻都一直消不下來。喂喂…我塞過二顆西瓜還情有可原,布萊恩同學你又沒有過塞西瓜?

DSCN5602

這是我最近教小瓜的新招,只用手扶著他的脖子,然後叫他學otter一樣仰漂,看起來很放鬆也不會害怕,即使耳朵已經全在水面下

DSCN5603

這次換二瓜套圈圈

說到這個泳圈,本來一直想要買,不過一看到小瓜一套上之後就拔不下來地依賴了,我決定除非你只想把小人當水母一樣漂走送走,可以納涼輕鬆,不然還是不要買泳圈的好,因為一打二也不會太可能去大池,目前來說真的用不到。

DSCN5604

 

新買的泳鏡,叫她開始練習潛水下去

DSCN5608

不停攀爬的二瓜

  

與不停地想自己跳下去池水的二瓜。

二瓜最近玩很瘋,帶他去運動中心兒童池的時候,看到姐姐可以踩到地,他也要下來自己跳跳跳,不要我扶,明明水其實是會淹過他嘴巴的,你就看到一個小人嘴長在頭上地跳躍前進,不然就是一直喝水傻笑;不然就是看到姐姐在爬欄杆也要硬撐著小二頭肌試試看,游多次之後,突然有一瞬間,兩個都離開了我身上,想自己去冒險,看來離我自己游出運的日子不遠了。

DSCN5614  

今日盲爺終於有下水,有了保母我就可以好好地游了

每次下班時間從桃園開回來都會遇到林口下班族的大塞。這次去的時候也塞,修路回堵十公里,從重慶北一上就塞到林口,一路以每小時30公里前進,回來從南嵌先走產業道路從林口上,結果一個轉彎不注意就南下下,又回到南嵌原點,看到小G從本來距離回家的路從本來的30公里跳38加上又塞車,這時間都可以開到新竹了,看到這上下班車潮,看來桃園應該也可以跟北北基畫在一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