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一定是聽到我的心聲,要是附近有共學團或是互助媽媽團就好了,於是透過弟兄姐妹牽線,星期五來到了天母召會的兒童小排,明明我只是小聲地說在心裡,上帝還是一樣成全。

除了可以帶小瓜/二瓜出來溜溜,也可以讓她有玩伴一起,而且這些玩伴還都比她大→你是要一直早熟下去泥?!

這天一樣是開車過去,google map都事先查好了,地點離捷運站很近,就停芝山捷運站的停車場就好了(福國路70號),但是代誌並不是傻人想得這麼簡單的,星期五的晚上原來停車場是滿的,就跟當初想停德行西的家樂福一樣。於是又開始在附近繞,一繞到到雙子星大廈就感覺不妙了,因為之前有經過盲爺跟我說就在這裡,但是明明這裡是文林路,地址上寫的是福國路啊,往德行西一轉過來就看到了一個路邊停,於是就先停下來再來回頭去找。

*這裡附帶提一下原來上次的路邊停車是要錢的,我沒注意到車前有夾單子,於是在下次開在陽光普照的忠誠路上時,它就像一張落葉一樣,從我的眼前飛過。

周圍沒人發生過這種蠢事,於是只好打去1999問,這裡提供給他人做參考,只要去附近的停車管理處報上車號繳錢就可了。

DSCN9352  

這是回來的時候拍的,想跟盲導航除錯,但是後來盲媽一開始也說是在這,代表它真的曾經在這,只是又搬家了,走過去時我一直狐疑,怎麼我一點對福國路上有這間店一點印象也沒有,後來才發現見鬼了,就是在貴族世家那條巷子進去,這裡不是之前我們住了快一年的芝山那條巷子,除了巷口的貴族世家,我還是沒有印象當時那裡有牛排店啊?

DSCN9314

 特地帶小瓜駐足了一下,好多的回憶啊! 小瓜你就是在這裡變成胚胎的XD

詳見:找房子其實並不能反映一個人找男人的性格拜了,芝山

DSCN9313

 小瓜只是好奇地問我:「媽咪,你家為什麼有燈籠啊?」(我好難解釋哦)

DSCN9312

 還真的隱身在巷弄哩,原來這前身是那間幼稚園,難怪我怎麼也想不起這裡有牛排館

  DSCN9315 

連廚房上面都還有白雪公主,是說之前不知道會賣掉,不然也應該新東家也應該貼個灰姑娘吧

DSCN9309

DSCN9310

DSCN9317

 外面有綠色草皮、連雪人都還留下來

DSCN9311  

這裡對小朋友當然會很友善啊,因為這裡之前根本是幼稚園

 DSCN9319

雞排上來了,這根本是個便當吧? 這樣200。紅蘿蔔是切塊的、還有荷包蛋! 但是小瓜吃得非常開心,只能說小孩的需求跟大人真不同

這間店據說盲爺小時候就有了,從劍潭搬到雙子星大廈又搬來這裡,老天母人都知。但這真是間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店,餐點很…時光倒流,連waiter 服裝也是,價位很平實,超級巷子內(雙關),然後是前世是間幼稚園,隔間有寫教室a、廁所洗手臺是矮的、草皮上還有放小孩放鞋子的櫃子、當然應該很適合一票小朋友。

說到這個,盲爺這也算是您地盤上的在地化親子餐廳吧(眨眼)

DSCN9320

因為後來小孩們都在外面活動,所以只有拍外面

DSCN9326

DSCN9332

DSCN9333

DSCN9335

 DSCN9349

小瓜完全可以融入這些大哥大姐們,我以後應該可以不用擔心他的幼稚園生活了

小瓜只要一開心就會用這種猴子跑

 

 

 

  

平常看momo也不見得看他跟優格姐姐帶動唱,沒想到兒童排的詩歌他很捧場

*這裡要講一個momo臺的笑話。某天看到優格姐姐教手指謠:「大姆哥、二姆弟、三中娘(邊唱還雙手邊比中指)…」

台語太好的盲爺又開始教小瓜三中娘亂唸543的東西

DSCN9347  

別的媽媽都好年輕啊,本日金句:「一切都是上帝給予的,不要落入人的思想。」

非常適用於社會化之後與人的社交與忍不住的瑪莉亞心態

 

最後附上小瓜回來後看到盲媽託親戚從Disney帶回來的禮物,小瓜看了開心得不得了

 DSCN9353

DSCN9355

 邊吃果凍還變照鏡子看

DSCN9356  

只是我怎麼看都很像個格格啊,哪像m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