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在我的身教潛移默化下,終於變身犀利妹了

DSCN9287  

(把褲子穿在頭上是因為覺得鬆緊帶綁住頭快壓到眼睛與up side down的感覺很有趣吧)

DSCN9265  

(無獨有爾,前天妹妹也拿著褲子一直試著穿在頭上)

 

這天我隨口說了你背這個袋子是要去流浪啊?

瓜:「什麼是流浪?」

我:「就是離開家裡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啊!」

然後西瓜就把這我包隨手在樓上收下來的丟著的衣服時裝展示,接著不知道怎麼的就產生了這個小流浪漢。

  

我: 「流浪為什麼會用到頭? 鬼打牆地一直說要保護身體。」(你是指保暖吧吧)

瓜:「噹口郎~流浪好了。」

  

我:「又要流浪了嗎?」

瓜:「day~因為流浪就是要帶這些」→不知道他為什麼說「對」都會說day, 我們就會故意接一首歌<<Today is Monday>>把Monday 到Sunday 唱一遍,他就會笑得東倒西歪,這算是嘲笑別人的行為嗎?

(這流浪漢穿個襪子還挺龜毛的,看到她自己的手與腳打結忍住不笑出來)

然後就變身阿吉仔爬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