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書局瞄到一本叫「一生一定要帶孩子去的50間親子餐廳」,心裡想這標題也下得太欠揍了,手癢忍不住打開來看,哇,全被我開炮過,我們不小心就去過了一半,而且連「說好的一生一定要帶孩子去,結果已經倒店例如的Baby cafe」也還名列在上,親子餐廳,你們真是太不守承諾了。

親子餐廳的存在本身就有矛盾,還加上一生一定,師法自然的田庄人或是家裡就是招待所的好野人沒有一生一定會怎樣嗎?

 偽天龍國的人太可憐的地方就是在這裡,明明場地小不拉幾、吃到是難吃的東西、聞到的是腳臭、玩具是used…(我是對親子餐廳的存在有偏執成見的人),還是可以寫本guild 還附折價券繼續騙下一隻老鼠進來,還有部落客免費幫忙罝入,只要地點設得好,信義、大安、天母…就不缺跪婦(跪在地上陪小孩玩,不過我還看過是瑪莉亞跪陪,媽媽在座位上吃東西下指導棋的怪現象)幫忙敲鑼打鼓,實在不失為一親子界之光怪陸離之現象。

既然這樣,為什麼要去,因為田野調查是實踐理論與實際的重要過程啊,必要之惡可以看看哪間會讓我們回鍋?

今天這間是福山雅治開的店(誤)→最近演的破案天才伽利略。走的是與禾米一樣的美式食物style,一、二樓,二樓是玩具區,但是空間大得多,玩具也新得多。

DSCN4574

 門口的質感很不賴

DSCN4572

進去一樓

DSCN4538

今天的位置不錯,動物園守門員就戰備位置

DSCN4536

是BUSY ZOO無誤

DSCN4531

既可觀察又可以自在地吃起食物,今天要先吃萄葡還是榴槤?

DSCN4542

還是要先吃個生菜?就跟盲爺說不要給二瓜吃人家店裡的食物玩具,他拿了張溼紙巾擦了擦就繼續給他吃

DSCN4530

動物園一來就看到兩個披麻戴孝的猛獸

DSCN4533

小孩的學習力是很驚人的,小瓜立馬也哭喪考妣了起來(喂…拎母還在)

DSCN4535

如果我沒記錯,這是ikea的玩具籃,老母自己又發明新的玩法,倒過來當麵粉袋把小瓜裝進去又當餿水彈跳,猛獸們之後立刻起而效尤

DSCN4539

經過猛獸龍捲風掃過後,玩具已經堆成這樣殘骸

DSCN4569

從這堆垃圾中撈出來做漢堡中…

DSCN4540

準備放食了

DSCN4567

漢堡皮不OK

DSCN4553

帕帕尼不錯

DSCN4548

吃飽趁沒人趕快趕可愛動物進去

DSCN4550

這隻你應該很熟

DSCN4551

但一進去就摔馬了(是因為地壂很軟)

 DSCN4554

DSC_0037.JPG

WK47 X-Mini-ii我很小,但我很大聲 還沒有牙齒時就會這樣笑,現在的髮型讓我想到他小時候

DSCN4555 DSCN4557 

諧星路線

   DSCN4576  

回家囉~  

 

盲爺來這種地方最大的興趣就是充當順風耳,偷聽別桌說話,這麼多吵鬧的小朋友他還能聽得清楚別人講話的內容,難怪你聽力考得比我好,最後再跟我一一報告。

是說,我要知道我後面那桌媽媽們從哪來在聊什麼幹麻? 真是受不了的職業病,小瓜的觀察力應該是從這裡得到真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