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就坐了五次計程車,一方面也是怕這兩天瓜仔冷到。天母真的是離平常活動範圍都好遙遠啊!

天母-林口-遲到

天母-板橋-回家

天母-教會-練唱

凱道-天母-盲媽帶西瓜去參加這個,太威了,西瓜是年紀最小的參與者,我下班再去接瓜回來

芝山-天母-回家

  

星期日晚上終於週末馬拉松式的活動結束了,搭到一輛有趣的計程車。

上面種滿了拳頭大的小盆栽,司機還說夏天的時候放冷氣真的會比較涼。是啊,都已經要待在這小小的空間一整天了,怎麼不對自己好點呢?

其實方向盤上面也有,司機說把土塞緊一點就沒問題,只是我剛好坐在司機後面,不好意思爬過去照。

 

等車的路上又幫西瓜拍寫真,這件粉紅雪人裝超厲害,一綁上去,三秒睡著,害我以為西瓜沒有呼吸了,嚇到用力搖到他醒來才知玩具還活的。 

 

小頭小臉真適合戴帽子

瓜仔,你怎麼變粉紅毛的歪國人了?

這張跟我長得超像的(猴子轉世)

露出一點小瀏海也不賴

飛行帽/粉紅假髮正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