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ch Way is Up?  偶棉沒有要當你的床伴哦

因為一直苦於沒有另一套大床包可以換洗,所以自從侵門踏戶同床後,就睡著流水鼻涕甚至屎尿都有留在HOLA失根蘭花的床上,一睡也睡了快三個月,這次趁蒐狗週年慶時,長得很像陳德烈的銷售弟弟推薦下,就買了臺灣種馬軟今天設計,以天空為發想的La Mode 我的天床包組。

 

這張受房間顏色影響有點色偏。先來個空照全景圖,空照天空的意思是我在宇宙裡面嗎?

他的漸層藍做得漂亮,你抄幾米的吧

西瓜悠遊在天空上的樣子

 哦? 不小心對月亮放了個屁

趕快逃跑

與月亮、彼得免待在一起的嫦娥瓜,呼叫吳剛老唄!!!你在哪裡? 我在伐「桂」啊!(好冷)

La Mode是遠紡的,這款是精梳棉材質,可是我覺得還是HOLA天絲比較滑溜好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Mode 我的天 精梳棉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